公告

221201

對啦我回來了!!!

很默默現在大概也沒人在看我寫的文了

還有人在看閃CP嗎XDDD

我不管反正我是還有←

不得不說看到距離七年真的滿驚人的

經過七年真的是生活產生了不同以往的巨變啊

我現在是真心滿忙的←XDDD

文章就佛系更新囉~~

 

160525

在今天宣布這個消息好像有點那什麼

不過某些原因我打開了部落格

才發現我大概有一千年沒開過了吧←

其實打從去年年底我就一直在糾結這件事

嗯就是徹底關掉部落格的事

不過因為捨不得、因為覺得可惜

因為一些內心掙扎不已的事

讓我一直選擇拖延到現在

我一直在想我會重新開始寫文嗎

答案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確定

所以我決定不刪掉它

或許哪天我還會回來也不一定

我說不出封筆這句話

所以算是長期停更吧

長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確定反正至今已經半年了嘛

也有可能我下個月離職就打開了啦(欸

或許還有惦記著我的人,謝謝你們

現在部落格的文章已經全部打開權限了

歡迎大家瀏覽

謝謝大家的長期陪伴

這裡是餅乾,後會有期

 

 

151112

好友權限打開了~大家快來看文吧~

不過有個新的遊戲規則是

最新更文還是只有好友可見←XDDDDDDDD

每更一篇新的文,上一篇的權限就會設為開放

然後好友的定義是會跟我互動會給我回應的人啦

不然全世界(並沒有)都來加好友也是很奇怪而且就失去那個意義了XDDD

anyway快來跟我玩啦我很缺愛←(靠杯

 

151020

忘了說

加好友前請務必私信我FB好嗎

起碼告訴我你是誰阿XDDDDD

阿不過沒留言過沒交關過我當然不會加你←

 

151018

覺得我似乎消失太久不出現一下大家可能以為我被抓去關了←

基於覺得世界太不公平這個點所以我把部落格關起來

又可以看戲又可以看文

那我一個人被虐覺得很心酸emo43  

如果我可以安然撐到戲播完而沒有脫飯的話就會打開了啦

每個禮拜都被雷個半死氣個半死

看到豪豪還是覺得好愛QQ我上輩子一定欠你太多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