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慎)

金基范難得睡過了頭,因為昨晚的爭吵,他一夜都沒睡好,結果隔日就睡到了中午,而那究竟是不是爭吵,他也說不了一個準,交往到現在,他們一次也沒吵過架,這也是為什麼這回崔珉豪會不高興的原因吧,因為自己從沒對他這樣兇過。

 

有些困難的離床,金基范揉揉些微抽痛的太陽穴,睡了這麼久,反而有種頭沉沉的不適感,剛下床他也注意到了,崔珉豪似乎已不在房內。

 

「上哪去了…」金基范開始在房內走動,走到餐廳的時候,注意到餐桌上的一張小紙條。

 

『我出去走走,在昨天的廣場那。』

 

看到這紙條,金基范心情有些複雜,一方面是想,崔珉豪果然還在生氣,不然他不會一個人跑出去,不過另一方面又覺得挺和心意,崔珉豪的認真性格,就算不高興,起碼還是會報備自己的去向,不讓人為他擔心,金基范想想他也是喜歡崔珉豪這種個性的。

 

放下紙條,金基范不由得長嘆口氣,昨晚如果不那麼對崔珉豪說話就好了,他怎麼問,就據實回答…

 

但他怎麼說呢,說鄭珍雲是他前任。

 

洗漱了一番之後,金基范也決定上街,不過目的不是像崔珉豪的散心,而是去準備賠罪的禮物。

 

現在首要是先得讓崔珉豪消氣,而金基范能想的到的,就是佳餚、還有美酒。

 

在大街上繞了一圈,金基范買了些生菜、醃漬肉和起司,轉著轉著看到一間像酒吧的店就進去了,想大概能買到自己想要的酒,他走到吧台邊,對著正背對自己在整理酒櫃的酒保用英文說到:『不好意思,有Single Malt Whisky 嗎?』

 

酒保聽到有客人上門,才轉過身來就是一陣驚呼:「基范!」

 

「怎麼又是你。」金基范突然覺得自己一定是走霉運了,那麼多酒家他就這麼會選,選到鄭珍雲開的那間。

 

「這是我的店啊!」反而是鄭珍雲因為見到熟人而開心不已,隔著吧台他拉住金基范的手,硬是讓他坐了下來。「你幹嘛啊,找那麼貴的酒,喔~我差點忘了,你是出來蜜月的嘛。」鄭珍雲笑的一臉曖昧,說著就彎下身去找酒。

 

「託你的福,這酒是用來賠罪的。」一手拄在吧台上撐著下巴,金基范的語氣裡滿是無奈。

 

「诶?賠罪?怎麼,你們吵架啦?」

 

金基范沒打算回答鄭珍雲的問題,只是等著他拿出酒。

 

「我這裡只有三種,都是Bowmore的,你要試試嗎?」鄭珍雲邊說邊撈起酒杯給金基范倒了點。「看在我們有過深厚交情的份上才讓你試的,不然這麼貴的酒我可不隨便開。」

 

金基范只是喔了聲,然後拿起酒杯輕啜了一口,又遞回去讓鄭珍雲給他倒下一種。「交情,你還敢說啊…」

 

「噯,你還生氣啊!不過…出軌的確是我的錯啦…」換了個杯子,鄭珍雲給金基范盛上另一支酒品。「但你後來也丟下我離開新加坡啊,不告而別,我很擔心你耶。」

 

「我那是傷心欲絕,想遠走高飛好嘛。」鼻子哼了聲氣,金基范似笑非笑的說,其實過了這麼久,現在再次與鄭珍雲面對面交談,反而不如他想的那麼怨歎對方,估計也是因為崔珉豪的關係吧,使他這段感情真真切切的成為過去式。

 

「這樣說…現在還不是找到金龜婿。」又接回金基范的空杯,鄭珍雲用有些羨慕有些忌妒的語氣說著。那天看到金基范的另一半,確實感覺對方氣質不同,更令人生氣的是,金基范居然找了個比他還帥的男人!

 

「喔…那倒是。」想到崔珉豪,金基范就忍不住嘴角上揚,喝完酒後,拿起一顆鄭珍雲準備在桌上的橄欖,放進嘴裡嚼著。「欸,我要最後那種。」

 

「那是海龍王喔,一千一。」

 

「港幣?」

 

「美元,」從吧台下拿起了金基范要的酒放在桌上,鄭珍雲故意曖昧的說:「你要用身體抵嗎?那就算你港幣也行。」

 

「哼,我要是願意抵,你敢嗎?」金基范又是不屑的一笑,拿出卡遞給鄭珍雲。「老子不在下面已經很久了。」

 

鄭珍雲聽了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轉過去刷卡的時候才意識到金基范話中的意思。「诶?!」

 

「需要這麼驚訝嗎,我也不是非在下面不可。」

 

「我…我以為你那是與生俱來的…」

 

「去你的與生俱來。」金基范舉起手作勢要打鄭珍雲,對方才趕緊雙手奉上卡片和酒品求饒。

 

「所以說…你那個高個兒…」張大了嘴,鄭珍雲起先有些不敢相信,但後來回想了下,嗯…確實是有那種氣質…。

 

「別想像,好教人不爽。」金基范收起卡,又拿了顆橄欖吃。「你這橄欖也給我些吧,不錯吃。」

 

送走了金基范之後,鄭珍雲還在碎碎念著金基范居然真的只是來買酒的,要跟他敘敘舊也不行,就急著回去見情人,才過不了多久又有客人上門,抬起頭一看,在店門口張望的居然就是金基范帶著的高個兒!

 

「那個…你好?」

 

聽到熟悉的韓文,崔珉豪馬上把視線拉到聲音的來方,接著就看到鄭珍雲正半個身子掛在吧台外,朝自己招手。「啊…你是…」

 

「快請到這裡來坐吧。」指指吧台前的座位,那是金基范才剛坐過的位子,崔珉豪一坐下,鄭珍雲就用一種相當耐人尋味的眼神瞧著人家。

 

「呃…請問…?」對前方傳來的視線感到有些奇怪,崔珉豪頓頓的問了句。

 

被這麼一叫,鄭珍雲才回過神來,誰叫剛剛金基范要講那些話,害他現在特別在意這高個兒的樣子。「啊啊,不好意思,我請你喝點東西吧。」說著就弄了杯冰琴酒給崔珉豪,起先崔珉豪還禮貌地回絕,鄭珍雲硬是讓他接受著喝了。「怎麼會找到我店裡來?」

 

「啊…不是…我想買些酒…」崔珉豪有些支吾的說著,因為昨晚就是為了這位的事和金基范吵了,現在面對當事人有些尷尬。

 

「你想買什麼酒?」

 

「唔…」低頭想了想,崔珉豪對酒類根本一竅不通,向來都是喝金基范準備好的,而對方又熟知自己喜歡的口味,一次都沒弄錯過,反而現在他想給金基范買酒,卻不知道買什麼好。「那個…基范他…喜歡哪一種?」

 

聽到這裡鄭珍雲愣了一下,接著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對情侶可真逗,雖是吵架,卻馬上又想著向對方賠罪,大白天的跑來他這裡演這齣,是想氣死單身漢嗎。

 

「你怎麼會問我呢?」鄭珍雲反問到,卻讓崔珉豪愣住了。

 

「诶?我想…你們是朋友不是嗎?」

 

「嗯…說是朋友也…」癟癟嘴,鄭珍雲不知該如何跟崔珉豪解釋他與金基范的孽緣,崔珉豪注意到了他表情的變化,又想到昨晚金基范發脾氣的樣子。

 

「昨晚…我向他問起你的時候,他就生氣了…」想著,崔珉豪感覺有些委屈,自己的窮追不捨確實也有問題,該是要讓對方保有自己的隱私的,但金基范說這不干他的事,還是讓他感覺難過。

 

「啊啊,你別難過,他生氣不是為你,是我啦。」看到對方鬱鬱寡歡的樣子,鄭珍雲有些手足無措,趕緊又添了一杯新酒給他。「因為我以前劈他的腿,他才會想到就生氣吧。」

 

「诶?」聽到了關鍵字,崔珉豪抬起頭看著鄭珍雲,他的意思是…他們倆曾交往過?

 

「不、不過,都是過去的事了,我們好幾年沒有聯絡了。」怕捲入複雜的感情糾葛中,鄭珍雲趕快撇清關係,怕崔珉豪有所誤會,但很顯然,從對方落寞的表情看來,他是已經誤會了。

 

拿起隨身的包包,崔珉豪離開了吧台坐,對鄭珍雲點點頭示意。「那個,謝謝你的酒,我先回去了。」說完就轉身離開了店裡,也不管鄭珍雲在後頭叫喚著想要澄清,他現在聽不進任何東西,他在路上走得飛快,幾乎都要跑了起來,希望藉此可以不要胡思亂想,但腦中的各種想法卻還是如此鮮明。

 

原來…金基范和那位先生過去有過感情的,怪不得他們倆碰上的時候,金基范的態度看起來那麼奇怪,或許…他是還對那位先生有感情嗎?那也難怪自己問起的時候,金基范會這麼生氣了,還說不干他的事…隔了那麼久,居然又在異地相見,這不是彷彿命中注定一樣嗎?如果他還想和那位先生重新來過的話、如果他是發現,自己還是比不上過去的情人的話,如果…

 

慢慢的,崔珉豪放慢了腳步,走著走著,又停了下來,摀住心口,覺得有些難受。

 

那,他怎麼辦?

 

回酒店的路上,崔珉豪滿腦子都想著這些事,越想就越失落了,他用房卡打開房間門,拖著腳步走過主廳和廚房前,本想直接回到臥室,卻中途被人叫住了。

 

「珉豪?」金基范站在開放式廚房的中島前準備料理,一看到崔珉豪回來了,但看上去心情卻不是那麼好的樣子。

 

沒有發現金基范也在房裡,聽到對方聲音的崔珉豪猛地轉過身看他,而金基范只是動作自然的繼續手裡的工作,看著,崔珉豪忽然感覺自己視線有些模糊,他走上前,到金基范的旁邊,金基范還來不及確認他的來意,剛轉過身對方就抱了上來。

 

意料以外的舉動使金基范有些疑惑,但同時也感覺開心,因為崔珉豪很少主動有親密動作的,不過對方只是抱著,遲遲沒有下一步動作,也讓他覺得奇怪。「珉豪?」金基范等待著,對方卻依然沒有回應,他又叫了一聲,把頭埋在自己肩上的崔珉豪才終於啞啞的開口:

 

「基范…你喜歡我嗎?」

 

「嗯?喜歡啊。」說著,金基范確實感覺崔珉豪有異了,況且他說話時後的語調也有些奇怪,聽著就像快哭了。「珉豪,你怎麼了?」把他從自己肩上移開,金基范令崔珉豪正視著自己,果然那雙鹿眼睛已經顯得有些紅了。

 

崔珉豪只是垂下眼,搖搖頭沒說話,但表情一點也不是沒事的樣子,金基范看著一時不曉得怎麼安慰他,就只是摸摸他的頭說:「看你出去流了那麼多汗,先去沖個澡吧,我這邊快弄好了。」把神情落寞的崔珉豪送進浴室後,金基范又走回廚房給餐點做最後的收尾,想到剛剛崔珉豪的舉動,不禁在腦中猜想著原因是什麼。

 

他是還在為昨晚的事情不開心嗎?因為自己兇了他,所以他擔心兩人之間感情有變?還是…出去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十多分鐘之後,崔珉豪穿著浴袍走了出來,金基范已經把食物都擺的漂漂亮亮,連同今天花大錢買的威士忌放在餐桌上,自己又回到中島旁洗手,看到崔珉豪過來,他只是笑笑說:「餓了吧?」

 

崔珉豪沒說話,就走到金基范身旁,一手伸出來拉住他的衣襬,金基范轉過來看著他,擦去手上的水滴之後,就舉起手撫上崔珉豪的臉頰,疼惜的撫觸著。「對不起,昨晚是我不對,我不該對你大聲。」

 

聽到金基范的話,崔珉豪終於忍不住眼抵壓著的淚水,就像斷線的珍珠一般,斗大的淚珠不停掉落,他搖搖頭,想開口卻只能發出唔咽的聲音,整了好久才破碎的擠出幾個能成句的單詞:「是我錯…所以…你、你別…不要我…」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會不要你?」看著崔珉豪哭的越急,金基范心也疼,捧住他的臉兒,輕聲哄道:「別哭啊,珉豪,我愛你,怎麼會不要你。」

 

金基范的低哄卻沒能止住崔珉豪的眼淚,金基范是急了,話柔柔的哄,一面又像哄娃娃似的輕輕吻他的臉頰。「你是怎麼了?別只是哭不說啊。」

 

「我…我怕你要回去找那位先生…」崔珉豪還是抽著哭,樣子看上去格外可憐,金基范一時沒聽懂,就又問了:

 

「誰?你說鄭珍雲?」金基范問著,而崔珉豪只是點了下頭,眼淚停不下來,看的金基范是又緊張、又不知為什麼。「我沒事找他做什麼,你怕我找他買酒?」

 

崔珉豪搖搖頭,哭著聲說:「怕你還…忘不了他…」

 

「忘…」這下金基范才聽懂了崔珉豪的意思,只是他從沒講過他跟鄭珍雲以前的事啊,崔珉豪是怎麼知道的?「你是怎麼…」

 

「我去了先生的店…他告訴我的…」揉揉哭紅的大眼,崔珉豪邊說,那股哭意不斷湧上,怎麼也壓不下來。

 

該死的鄭珍雲…。崔珉豪會去鄭珍雲店裡完全是在金基范的意料之外,更不用說這事會被他知道了,還是可惡的鄭珍雲說的…讓我的珉豪哭得這麼慘,看我不哪天打你一頓怎麼行。

 

「珉豪…我不會忘不了的,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吻吻那張還抽咽的小嘴,金基范輕聲說到:「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沒告訴你就是怕你像現在這樣多想,自從我們兩在船上見面的那一刻起,我就只有你了。」

 

聽著金基范說話,崔珉豪眨眨水瀅瀅的眼睛,還有淚水不小心從裡頭滾出。「真…真的?」

 

「嗯,我說了我愛你啊,你怎麼不信呢。」苦笑了下,金基范幫崔珉豪拭去滿臉的淚水。「會為了別人的一句話哭成這個樣子,卻不相信我說的愛你,到底要怎麼樣你才會懂?」

 

「……吻我。」

 

聽著指令,金基范忍不住笑了出來。「是~秘書大人。」

 

如同以往的每一個吻,深刻且甜蜜,像是要讓崔珉豪牢牢記住,他自己是被金基范所愛的一樣,他閉上眼仔細感受著這個親吻,有些淚水的鹹味。

 

「這樣可以嗎?」金基范笑著問,但對方卻還不是很滿意的樣子。

 

「還不夠…」說著崔珉豪就將自己柔軟的雙唇奉上,手環過金基范的頸子,彷彿是要告訴對方,不許從自己身邊離開。

 

面對情人的主動,金基范心裡既感動又澎湃,他沒想過崔珉豪是這麼依戀著自己的,藉著這次小小的爭吵,他也算是知道崔珉豪有多麼愛自己了,想到這,金基范就忍不住高興起來,吻變得有些急促,兩只捧著對方臉頰的手,也逐漸開始不安分了起來,雙雙下滑,順勢滑進了浴袍的開口,直接撫在崔珉豪光滑的肌膚上。

 

「啊…」發現了金基范有更進一步的舉動,崔珉豪雖是有些驚訝,卻也沒有直接的抗拒。「我…我只是要吻…」

 

「可我不只是要吻。」語落,伴隨著金基范意味深長的笑容,他靠上崔珉豪的頸子,在他飄著淡淡皂香的頸項輕啃一口,在對方因為啃咬的刺痛感而分散注意時,一手順暢的拉開浴袍的綁帶,纖細的身子就這麼赤裸裸的展露在他眼前,眼神掃視了下,很是滿意的說:「你沒穿底褲。」

 

「我…」沒給他機會解釋,金基范已經整個人貼上崔珉豪的身體,把他壓在中島邊,兩手在他身上四處游移,弄得他渾身都因為麻癢而顫抖,當對方的手掃過胸前敏感的突起時,他下意識的抓住那隻手。「你…你不是說要吃飯嗎…」

 

「我現在比較想吃你。」帶著一臉壞笑,金基范吻了一口崔珉豪紅潤的唇,一腳卡進他兩腿之間向上一頂。「坐上去。」

 

聽著金基范的話,崔珉豪坐上了中島,他將雙手搭在金基范肩上,只見對方把臉埋進自己胸前,他可以預期到即將來臨的酥麻,卻還是忍不住發出了氣一般的吟聲。

 

舌尖輕輕舔舐著胸前的小栗,在其周圍畫著圓,最後還不忘吻似的吸吮一番,金基范一面注意著崔珉豪的反應,抬起眼四目交接的那一刻,崔珉豪只是害羞地將臉別開。

 

「你的身體,好甜。」金基范邊說邊勾舔著那敏感的點兒,使它逐漸挺起,他注意到了崔珉豪雙腿間的昂起,一手將其握住時,能清楚感覺到崔珉豪的突顫。

 

「別…」抓住金基范的手試圖制止他的上下滑動,但很顯然崔珉豪這虛弱的抵抗是沒有效果的,金基范只是一面又吻了上來,想藉機分散他的注意,可唇舌絞纏的同時,下腹傳來的快感還是那麼明顯,但這動作卻在崔珉豪感覺慾望即將到達頂端的時候停下了。

 

停下動作的金基范只是吻了吻因為快感被中斷而滿臉疑惑的崔珉豪,然後將他兩腳抬起踩上中島,讓他的下身毫無保留的暴露在金基范的視線之下,這樣的動作使崔珉豪陷入一種極羞的狀態,只見金基范讓他擺好位子之後,從旁邊拿過一瓶橄欖油,倒了一些在手上,將其稍微搓揉到與掌心同溫之後,就以手指抵在崔珉豪身下那緊縮的穴口,一點兒困難也沒有的旋入。

 

「啊…」透過橄欖油的潤滑,手指進入身體的過程相當順暢,少了不適感,反而就讓那種刺刺麻麻的快感更加鮮明,隨著金基范緩慢的深入,崔珉豪不禁蜷縮住腳趾,喉底的細吟也不斷溢出。

 

看著崔珉豪越發好的反應,金基范露出了滿意的微笑,親親他微微顫抖的唇,手指稍微退出之後又放進了二指,在裡頭又摳又揉、開開合合,試圖使這狹小的通道變的柔軟。

 

「那裡…基范…那裡好麻…」金基范的手指每每滑過崔珉豪最敏感的那幾處,卻沒能夠令他達到滿足,抓住了金基范的手,想他換上更能把自己填滿的。

 

面對這足以使人發狂的邀請,金基范抽出手指,急急忙忙的褪下自己的長褲,將早就腫脹難耐的巨大抵上崔珉豪微開的小口,緩緩挺入的過程中,他感覺到崔珉豪明顯緊繃的身體,他將兩手撐在崔珉豪臀側,而對方只是緊緊地抓著自己,彷彿是要在這起起伏伏的慾望之中尋找支撐。

 

快感來的太突然,崔珉豪沒有想到自己居然在對方完全沒入自己體內的同時衝頂,濃稠的液體噴濺而出,濺上了自己和對方的軀體。

 

「這麼快。」抹了下對方濺在自己身上的愛液,金基范下一秒又扣住崔珉豪的髖骨,退出一些之後又深深頂入,這一頂使才剛經歷高潮的崔珉豪忍不住驚呼出聲。

 

熱燙的腸壁緊緊裹覆住金基范的下身,即使他知道不能逞快,但理智卻被那淫聲一點一點的腐蝕,他不由自主地加快了律動,而崔珉豪也不斷被這抽插晃出破碎的嬌吟。

 

「啊啊、你這樣…太…」沒法承受著那熱脹的巨大在自己體內如開道一般的猛撞,崔珉豪咬著下唇,手無意識的推抵著對方不斷撞來的下腹,才剛洩過一回的下身也因為這沒有間斷的攻勢而又昂昂挺起。

 

「太怎麼樣?」金基范刻意惡質的問著,抽送的同時,他用手指去點了點崔珉豪昂起的下身,沾沾他一點一點溢出的白稠。

 

「你…太快…啊嗯…」在這快速的晃蕩之中,崔珉豪簡直要失了自己,頭向後一仰,一不小心又迎來了高潮,但對方卻絲毫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金基范看著崔珉豪不斷發顫的身體,忍不住彎下身去親吻他泛紅的頰,然後又在他耳畔,氣音一般的說到:「珉豪,舒服嗎?」

 

「唔嗯…舒、啊…舒服…」

 

「哪裡舒服?」

 

「這裡…啊啊…全、全部都…」不能控制的渾身打顫,崔珉豪根本不曉得自己都說了些什麼,要是下一秒他突然恢復精神,應該會馬上羞愧而死。「嗚嗚…基范…好舒服…」

 

金基范很是滿意的親吻他以示獎勵,快速的抽插了幾下,忽然又全部抽離,讓崔珉豪如失了空一般的呼出聲,然後全身發軟,他看看金基范依然挺立的下身,喘著氣,有些不明白:「為什麼?」

 

對於崔珉豪的疑問,金基范只是笑而不答,以動作代替了回應,他拉了崔珉豪,把他帶到餐桌旁,自己在餐椅上坐下,然後張開臂膀說到:「坐上來。」

 

看著一副泰然自若的金基范,崔珉豪有些愣住,又看看他腿間那挺的高高的巨物,崔珉豪先是搖搖頭,覺得自己沒辦法,後來是金基范半哄半強迫的,讓他跨在自己身上,一手扶著自己的硬挺,一手扶住崔珉豪的臀,對準了之後才說:「慢慢坐下來。」

 

眼看自己已是騎虎難下,崔珉豪牙一咬,拋開僅剩一些的羞恥心,攀住金基范的肩膀,坐下的同時,緩緩將那熱燙的硬杵以自己柔軟的小穴含入。「啊…」這種體位使兩人更是深深的貼合,甚至頂到了從來不曾深入之處,崔珉豪捏緊了金基范的肩,顫抖之後發出了滿足的嘆聲。「好深…」

 

「自己動動看。」環在崔珉豪腰間的手輕推了下他的臀部,金基范就只是坐著。

 

崔珉豪開始小幅度的挪動下半身,每一次挪移,都能清楚感受到對方在自己體內攪動的感覺,軟臀前前後後的輕挪,嘗試摩擦著自己的敏感處,自己的身體自己最了解,崔珉豪只是動了一陣就感覺腰枝發軟,可下半身的動作卻停不下,紅潤的唇微微張著,一面喘息一面又吟出嬌音,這景象看在金基范眼裡,簡直是絕色,他伸手到餐桌上拿過了本來準備好要在用餐時品嘗的威士忌,含了口在嘴裡,然後提住崔珉豪的下巴,吻住的同時,把微溫的酒液都送入他嘴裡。

 

酒液滑順的流入喉嚨,一股熱辣的後勁緩緩在喉中散開,崔珉豪纏住金基范的頸子,小舌在他唇上畫著。「還要…」

 

金基范用同樣的方式又餵了崔珉豪一口,只見他一面品嘗著香酒,一面律動著下身,臉上的紅暈和逐漸迷濛的眼神不知是因為酒勁還是因為情慾,他開始大口大口的吁氣,明知金基范嘴裡已經沒了酒,還是巴上去,又吮又舔的。「基范…我想要…」

 

「想要什麼?」金基范托著崔珉豪輕輕晃動的臀,滿意的笑著,看來他這酒也算是買的有價值了。

 

「我要你…用力的…」光靠自己粗糙的技巧沒辦法達到滿足,崔珉豪扭著身子,感覺一股燥熱在腹中,讓他感到焦躁難耐,貼著金基范的身體,崔珉豪在他臉上胡亂親吻著,希望可以藉此挑起對方的性慾。

 

而這個舉動馬上就奏效了,金基范將餐桌上的餐盤稍微推開,托著崔珉豪把他放到桌上半臥著,隨即重重挺入,崔珉豪長吟一聲,雙手撫過金基范胸前,最後抓在他兩臂上。

 

一次又一次的撞擊,讓崔珉豪身下的餐桌都隨之搖晃,酒杯裡的酒液撒出了一些,金基范用手指沾了沾,然後伸入崔珉豪口中,代替自己的舌與之交纏。「好喝嗎?」

 

崔珉豪無心去思考傳進他耳裡的話語,光是身下不斷滿上的快感就足夠使他思緒斷線。「啊…我…我不…」嘗試開口,語句卻破碎的連他自己都不曉得在說什麼,有股電般的刺麻從他的腹中、緊絞的柔徑,往外擴散到腿、到腰,然後直衝腦門,一瞬間他還以為自己已經昏死過去,他的下身並未釋放就癱軟了,但那令人顫抖的餘韻卻還在身子內縈繞,遲遲不能散去,這種感覺太陌生,彷彿自己變成了能夠受孕的女人,他蜷起上半身,因為這不斷將自己淹沒的快感而溢出了淚水。「我不要了…嗚…我不要了…」

 

看著身下的人兒身體微微抽搐,不斷哭吟著,像個正經歷高潮的雌性,金基范越發興奮,壓住了崔珉豪痙攣的小腹,奮力抽送了好一會,才抽出硬柱,將滾燙的熱液射在崔珉豪發顫的大腿內側。

 

金基范喘著氣,彎下身親吻已經有些昏過去的崔珉豪,用餐巾稍微把他身體擦拭了一下,就把他抱到床上去躺著,十多分鐘之後才逐漸回復了精神,崔珉豪轉頭看看側臥在自己身旁的金基范,欲言又止。

 

「怎麼了?」注意到崔珉豪的樣子,金基范用手背輕撫了下他的臉頰,柔聲問著。

 

蹭了蹭自己臉邊的手,崔珉豪搖搖頭沒回答,而金基范只是低下頭在他唇邊一吻。

 

「對了,我有東西要給你。」說著金基范就離開了床,在行李裡頭又翻又找,崔珉豪想看他在幹什麼,卻又沒什麼力氣起來,只能躺在原處等候,一會兒之後,只見金基范走回來坐在床上,他拉起崔珉豪的手,輕輕一吻。

 

崔珉豪還搞不清楚對方到底要做什麼,直到他看見,金基范從身後拿出的一只小盒子,他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置信,他抬起眼看看笑的溫柔的金基范,又看看他從那小盒子中拿出的一只銀色戒指,他想開口問,但聲音卻是那麼顫抖:「你…你要做什麼…?」

 

金基范只是笑笑,把那只戒子套入崔珉豪右手的無名指,大小相當合適,一看就知道不是臨時買上的,而是已經籌備了好些時間了。

 

「雖然不是立刻,不過,我們結婚吧。」握著崔珉豪的手,金基范語氣裡充滿了真摯。

 

一下子接收了太大量訊息,崔珉豪的腦子暫時停止運轉,他有些困難的撐起身子坐了起來,看著手上發光的銀戒發呆。「這…這個…」

 

「戒指我買一陣了,一直抓不準時機給你,不過正巧趁這個機會,我也想讓你知道。」

 

「你…」

 

「珉豪,」捧住崔珉豪的臉,金基范吻了他一下,分開的時候,對方已是雙眼泛紅。「我想跟你生活,一輩子。」

 

最後一句話終於使崔珉豪淚水潰堤,他哭著看了看手上的戒指,又看向金基范,然後就一把摟住了他的頸子,整個人往他身上挨去。「嗚嗚…金基范…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緊緊擁住懷中的人兒,金基范親了親崔珉豪的耳際。「所以,你是接受了沒有?」

 

崔珉豪沒有回話,靠在金基范頸窩的頭卻是用力的點著,金基范看著,不禁笑了,揉揉他鬆軟的髮,又說了一遍:

 

「我們結婚吧。」

 

接著在澳門度過的幾天,真的就如同新婚蜜月一樣甜蜜,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床上,但兩人都相當滿意這次的旅行,直到要回國的那天,因為金基范不捨崔珉豪再陪他一起坐船,就給他訂了機票,飛機早渡輪一些時間出發,金基范就送崔珉豪到機場來。

 

「雖然我們是同天出發,但我三天後才會回到韓國,你自己在家的幾天要多注意一些。」在機場大廳,金基范不忘叮嚀崔珉豪要照顧自己,而對方只是乖乖地聽著,兩眼都移不開他身上。

 

「欸欸!要走了都不通知我!」忽然有個聲音插進兩人甜蜜的世界中,金基范轉頭一看,正是讓他想好好揍一頓的鄭珍雲。「太不夠意思了吧,要不是我去渡輪那找,還不知道你們是坐飛機走的呢。」

 

「還敢說啊你…就是你害得我們吵架…」

 

「诶~不過誤會好像也解開了嘛,你說是吧?」鄭珍雲嘻笑著,刻意對崔珉豪說。

 

對著鄭珍雲,崔珉豪還是不免有些警戒,他拉住金基范的袖子,聲音不大,卻很是堅定的說:「我…我不會讓給你的…」

 

聽到崔珉豪這麼說,金基范是有點驚喜的,他忍不住笑了笑,揉揉崔珉豪的頭髮,兩人又沉進在小世界中,根本不把一旁的鄭珍雲當一回事。

 

「咦~可是我對你比較感興趣耶~」

 

「诶?」被鄭珍雲的話給說愣了,崔珉豪張著大大的眼睛,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反而是身旁的金基范先幫他做了動作,一拳毫不猶豫的就往鄭珍雲頭上敲過去。

 

「找死啊你。」金基范把崔珉豪拉到自己身後,硬是把他和鄭珍雲之間的距離又拉遠,真是一刻都不能鬆懈!制裁了白目的人之後,金基范轉向崔珉豪說:「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走吧。」

 

崔珉豪點點頭,拉起行李要入關,離開之前又轉回來對金基范揮揮手,也不忘跟還捂著頭叫痛的鄭珍雲點頭示意。

 

送完崔珉豪之後,金基范準備要回渡輪上,鄭珍雲開車載他到碼頭,離開之前,鄭珍雲搖下車窗又把金基范叫住:「欸,說真的,有機會再跟高個兒來澳門玩吧。」

 

「知道了,會的。」金基范意思意思的擺擺手,又準備要走的時候,車上的人又開口了:

 

「順便幫我跟高個兒說,我對他有興趣不是開玩笑的喔!」

 

「去你的,別打別人老婆的主意!」金基范豪不客氣的朝鄭珍雲嘻笑的臉比了個中指,一旁指頭上的銀戒閃閃發亮,都有些刺痛了鄭珍雲的眼。

 

「什麼老婆…叫的可真親熱。」看那人頭也不回的上了船,鄭珍雲忍不住笑了,看他倆那麼幸福的樣子…

 

可惡!他也好想談戀愛啊!

 

 

《END》


 

蜜月篇真的太~~~~甜蜜了

話說,K珉肉真的很難寫,揣摩了很久

結果,寫完有一種開關被打開的感覺(←骯髒的開關

K珉肉真是擠乾我的腦汁了,結果依然不血紅

我也想要寫個『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看看啊!!!!!(←拖走

崔秘書系列還沒有結束,下次應該是婚禮篇(笑

 

arrow
arrow

    艾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