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泰民哪,」

 

空氣中飄來了一縷縷的白煙,李泰民沒有抬起頭,只是繼續看著手機裡頭播放的影片。

 

「只要是你的事情,我都知道喔。」說話的男人輕笑著,叼著菸的嘴揚成一個漂亮的弧線。

 

李泰民沒怎麼理會,只是那陣陣的菸味使他感覺鼻子有些難受,但他也只是皺皺眉頭,並沒有多說什麼。

 

「你欺負Cody的事,被訓了吧。」

 

「珍基哥連你都這麼說,」總算放下了手機,李泰民皺著眉,抬起頭看向靠在一旁欄杆上的李珍基。「我才沒有欺負他呢。」

 

李珍基只是勾起了淺淺的笑,對對方的辯駁並沒有太多的反應,他又轉向欄杆外,從26層高的頂樓鳥瞰整個城市的樣貌,緩慢的,隨著放鬆般的輕嘆呼出白煙。

 

「珍基哥,你不要老抽菸。」有些受不了刺鼻的菸味,李泰民終於忍不住開口。

 

「泰民不喜歡?」

 

「這種味道誰會喜歡…」

 

李珍基似笑非笑的,轉過身,與李泰民四目相對,舉起香菸吸了口,然後刻意全往對方臉上吐,讓李泰民因為來不及反應而嗆得咳嗽。

 

「上次不曉得誰趁我不在的時候偷拿了一支走。」

 

「咳咳──咦?!」預料以外的話讓李泰民在嗓子緊的時候還得驚了一下,與平時人前那種冷靜平淡,甚至說是感情淡薄的樣子完全不同,明顯的慌亂了。「那…那是…我…」

 

「嗯?我可沒說是你拿的。」看著對方一下發白一下發紅的臉,李珍基覺得有趣,太有趣了。

 

李泰民是愣了一下,瞪大雙眼,才想起這是李珍基一貫的手法,可答案都出來了一半,他就算在辯解也像個傻子,乾脆就摸摸鼻子不說話,稍微轉過身去迴避李珍基的目光。

 

看著這種反應,李珍基臉上沒顯現出來,但心裡更是雀躍了,彈抖了下菸灰,又吞吐了一回。

 

「我就說你的事我都知道啊。」

 

趁著他短暫離開去和經紀人討論行程的時候,餘光裡那個細瘦的身影在他座位週邊徘徊,拿了什麼東西就往天臺去了,多少有些在意就跟了上去,只見他在斷續的風中,用著生澀不熟練的方式點燃手裡唯一的一支香菸,有些乾裂的蒼白嘴唇虔誠又小心翼翼的唅上,如偷嚐禁果一般啜了一口,可以預想的辛嗆不僅使他咳出了眼淚,過於刺激的香味也螫麻了軟紅的舌片。

 

因為咳嗽而弓著發顫的背部,看起來是受到了一些驚嚇,也感到難受的樣子,不論是那雙發紅的雙眼,還是氣管中發出極為不適的哮音,看在李珍基眼裡,都是相當可愛的。

 

如果緊緊掐住那白皙細嫩、看起來又那麼易斷的頸子,那孩子會用什麼方法哭著向他求饒呢?

 

看著背過自己,以背頸示人的李泰民,李珍基不禁想起前幾天發生過的事,然後不由得揚起了笑。

 

可愛的男孩,只要是他的事,李珍基沒有一樣不清楚的,他在心中默默的引以為傲。

 

「珍基哥,」終於他把臉轉向了自己,一雙清澈透明的眼睛晶晶的亮著,李珍基只是靜靜聽著,那細緻柔軟的語調:

 

「基范哥…你那個Cody,今天也會來嗎?」

 

李珍基又舉起手裡的菸,吸,吐,白煙在空氣中擴散然後漸漸消失。

 

他知道,泰民的事,他全部都知道。

 

「我不知道耶。」笑著答,李珍基瞇起了他漂亮的笑眼,脣形畫成了一個虛假卻迷人的弧線。「我不知道。」

 

他全部都知道。

 

 

《END or To Be Continued…》

 


 

久違的小企劃文,這是《耳釘》的後續,成了一系列了

話說寫別的西皮真的有種很妙的感覺

但我真的太愛寫陰暗腹黑基哥哥了www

 

arrow
arrow

    艾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