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Chale!Chale!』歡呼聲震耳欲聾,整個鬥牛場裡的氣氛簡直熱到了最高點,金鐘鉉有些被這個情景嚇到了,觀看台上可以說是座無虛席,和昨日的觀眾數比起來,今天可以說是爆滿了。

 

「我以為旅遊淡季的時候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來看…」在此起彼落的歡呼聲中,金鐘鉉嘗試與身旁的Fernando交談,但對方似乎也是正興致高昂,什麼、什麼的問了好幾次,才終於聽懂金鐘鉉的話。

 

「鬥牛可是西班牙國粹啊,來看的本地人還是很多的!」Fernando大聲的回應著,他指了指場下的小紅門,說道:「更何況今天的鬥士有Chale,只要他出場比賽,那天的票一定是賣完的。」

 

從觀眾們的呼聲中的確可以感覺得出,大部分的人幾乎都是為了崔珉豪而來的,金鐘鉉環顧四周,幾乎都是女人,他稍感不可思議的笑了聲說:「本來西班牙女人就那麼喜歡看鬥牛嗎?」

 

反而是Fernando用一種你說什麼傻話啊的表情看著他,然後說:「不用感到意外,Chale的話是有可能的。」

 

就在他們交談的同時,場上響起了激昂的樂聲,金鐘鉉的目光馬上移到那個小紅門的位置,門打開的瞬間,他大概愣了三秒左右才想到要拿相機起來拍。

 

賽前有鬥士們的繞場,走在最前頭登場的主鬥士就是崔珉豪,沒有意外的,他穿著全白的鬥士服,金色的繡線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走在他後頭的其他鬥士反而都成了陪襯品,或者金鐘鉉想到了一個更貼切的說法,就像王子出巡,帶著他的隨從們。

 

繞場、微笑、致意、鞠躬,他真的就像個王子一樣,這讓金鐘鉉沒法想像等會他也要表演昨天那些人所作的事。

 

「Chale真的很帥氣啊,他長相其實挺不像韓國人的不是嗎?」Fernando對金鐘鉉說到,而金鐘鉉只是應付似的應了幾聲,他有些失魂了,沒錯,在崔珉豪的魅力之中。

 

直到感覺到右大腿傳來斷續的震動,金鐘鉉才突然回過神來,掏出手機一看,是上司的來電。「喂?……什麼?但我在…」似乎是出了點小狀況,金鐘鉉跨上電話之後,表情有些難看。

 

「我得先回飯店一趟。」金鐘鉉說到,Fernando則是一副不敢置信地看著他。

 

「但是比賽就要開始了啊!第一場就是Chale!」

 

「我知道,但我不去處理,老闆會殺了我的。」說完金鐘鉉就站起身往出口去,Fernando坐在原位對他喊著:「盡快回來啊!」

 

金鐘鉉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飯店房間,打開筆電開始撰稿,上司打電話來說某個專欄作家突然生了重病,但印刷廠收件收到今天下午,要是在這之前沒弄出點東西,專欄就要開天窗了,好死不死,這專欄又剛好是金鐘鉉曾寫過的,所以這爛攤子就毫無意外的落到他身上了。

 

打字的同時,金鐘鉉腦中不斷浮現方才在競技場上看見的崔珉豪的身影,他只能敲敲自己的腦袋,讓自己專心撰稿。

 

這大概是金鐘鉉有史以來效率最高的一次了,因為不斷想著要趕回去至少看到第二場比賽,他是卯足了全力在寫的,文章寄出之後,也不等公司方面回覆,就關上電腦、手機關機,又馬上奔回鬥牛場,但當他看見Fernando站在競技場入口的時候,他知道自己還是遲了。

 

「噢!Mr.金!」遠遠的就能看見Fernando那個誇張的表情,沒等金鐘鉉靠近,他就已經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說著今天的比賽有多麼精彩,他沒有看到實在太可惜了什麼之類的,金鐘鉉只能苦笑,他又何嘗不想看呢?

 

「Chale又拿了兩頭耳二枚。」邊聽著Fernando的賽況講述,金鐘鉉跟隨著場內人員到了鬥牛士的休息區,他們是接到崔珉豪的允許,可以到後台來參觀,場內人員把兩人帶到休息室的門口,一開門,看見崔珉豪正翹著腿坐在暗紅色的絨布沙發上,Seve就站在他前面。

 

「你來了。」看到金鐘鉉,崔珉豪莫名的感到開心,或許是因為同鄉人的親切感,他露出了燦笑,對站在門口的金鐘鉉二人說:「快請過來吧,很抱歉我不能親自去帶領你們,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

 

金鐘鉉和Fernando走了過去,在崔珉豪對面坐了下來,金鐘鉉注意看著崔珉豪,經過兩場近40分鐘的比賽,他的頭髮已有些凌亂,白皙的臉也顯得潮紅,不過身上穿著的鬥士服卻還相當整潔,相當意外的是,上頭一點血跡都沒有,只是在小腿襪上濺到了一點點,已經乾掉的暗褐色血漬。

 

「由我主動問好像有那點什麼,不過,比賽還精采嗎?」崔珉豪笑著問,他用手將散落在眼前的黑髮往後一撥,嘗試讓自己在疲倦的狀態下看起來精神一點。

 

「噢~那真是非常~」還沒等金鐘鉉開口,一旁的Fernando就忍不住發表自己的感想,不過話還沒說完,他就發現這似乎不是他該開口的時間點。「呃…抱歉,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到Chale本人,有點太興奮了,我出去抽根菸冷靜一下。」Fernando乾笑著道歉,站起身之後點了個頭說:「Mr.Chale您的表演真的相當精彩。」說完就趕緊離開了。

 

『那是誰?』Fernando離開之後,站在一邊的Seve才開口,還是那一貫不滿的表情。到底這是什麼地方,阿貓阿狗都能隨便進來了。

 

「那位是金先生的嚮導吧?」崔珉豪代替金鐘鉉回答,金鐘鉉聽了只是點點頭,他偷瞄Seve一眼,被發現的時候還被狠狠的瞪了一下。

 

「那麼我還是想知道,金先生覺得比賽怎麼樣?」剛剛沒聽到金鐘鉉的回答,崔珉豪又問了一遍,而金鐘鉉有些尷尬,嚥了嚥口水,才不好意思的說出:

 

「因為工作上的事,我並沒有看到比賽…」金鐘鉉有些抱歉的說著。「啊,但在繞場的時候我有看到,真的是…非常帥氣。」

 

聽到對方說沒看比賽,崔珉豪一瞬間竟感覺有些失望,但他很快又展開了笑容。「工作的話就沒辦法了,不過也還有機會的嘛,我下周也有比賽。」

 

「是,下一次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去觀賞的。」

 

「謝謝你。」笑著,崔珉豪突然想到採訪的事。「倒是…金先生的採訪,大概是什麼內容呢?」

 

「是關於鬥牛活動的介紹,當然主要還是以報導您為主,像是您對鬥牛的看法、會成為鬥牛士的契機等等…」金鐘鉉把整理好的採訪單拿給崔珉豪看,崔珉豪看了一下,然後笑著說:「似乎會談非常久呢。」

 

「啊…是的,大概會花一點時間。」

 

「嗯…不過就這麼說話好像也滿無趣的。」崔珉豪把採訪單還給金鐘鉉,然後身子就往椅背一倒。「金先生今晚有空嗎?到我房裡喝一杯吧。」

 

「咦?可、可以嗎?」對方主動提出邀請讓金鐘鉉有些意外,看崔珉豪對採訪並不抗拒,他心裡當然挺高興的,但還是不免在意一旁的Seve,因為他從開始到現在,就一直用不是很友善的眼神看著自己。

 

發現了金鐘鉉的顧慮,崔珉豪只是笑笑,無所謂的說:「別擔心,他聽不懂韓語,如果你在意的話,我可以把他支開。」

 

「那麼…真是非常感謝了。」

 

閒談了一小會,Fernando再度進來的時候,金鐘鉉就和崔珉豪暫時告別了,他今天下午的行程是去參觀其他鬥牛場,而已經頗感疲憊的崔珉豪也才終於願意回酒店休息。

 

回到酒店之後,崔珉豪累得只是脫光衣服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連沖澡都沒有,鬥牛本來就是一個需要大量體力和高度專注力的活動,所以每次比賽完,他都彷彿是電池沒電一樣,不好好睡上個五六個鐘頭是不會醒來的,不過他今天特地訂了鬧鐘,畢竟晚上和金鐘鉉約好了。

 

大約下午六點多的時候鬧鐘響了,崔珉豪趴在床上,伸手拿下手機看了眼,伸了伸懶腰才從床上起來,半閉著眼睛進到浴室梳洗,幾十分鐘後渾身冒著熱氣的走出來,到小吧台前面倒了一杯檸檬水喝,而這一連串的動作,都是在裸身的狀況下進行的。

 

他仰頭把檸檬水一飲而盡,然後又重新倒了一杯,一雙修長的腿不時交叉站立,還有尚未抹乾的小水珠,順著肩胛中心流下,那感覺使他不禁打了個哆嗦,一面哼著歌,崔珉豪絲毫沒有注意到有人正緩緩地朝他後背靠近,當有感覺有東西碰到自己的時候,對方已是從後方環住了自己的腰,突如其來的舉動把他嚇得差點把手中的水杯摔下。

 

『幹什麼!』轉過頭,崔珉豪是又驚嚇又有些惱怒的對著身後的男人說。

 

『不幹什麼,喝水。』Seve就像什麼事也沒有一樣,自然的接過崔珉豪手裡的檸檬水喝了一口,而另一手還是摟在他光滑的腰上。

 

『那就喝你的水,別動手動腳的。』轉過身,崔珉豪順勢要掙開Seve的摟抱,但對方只是在他轉向面對自己的時候,兩手按在吧台上,把崔珉豪困在自己兩臂之間。

 

『一陣子沒看你的身體,還是一樣美麗動人。』說著,Seve就低下頭要往崔珉豪頸子吻去,崔珉豪見狀就趕緊用手抵住他的下巴,不讓他靠近。

 

『夠了,放開我。』

 

『Bonito,今天怎麼這麼難取悅?』Seve輕啃了下崔珉豪擋在自己嘴前的手指,讓他嚇得趕緊收下手。

 

『別那樣叫我,我早就不是你的Bonito了。』

 

『那你還光著身子誘惑我?』

 

『想太多。』崔珉豪推開Seve的箝制,離開了他控制的區域,他站到落地窗前,一手插著腰,就像個氣勢高昂的模特兒。『我裸身是我的自由,當然,你要看我也不能阻止你,但動手我就當你是性騷擾了。』

 

Seve跟著走上前去,在崔珉豪面前大約一橫掌的地方停了下來。『Chale,你什麼時候才不再生我的氣?』

 

『我沒生你的氣。』

 

『那為什麼不和我復合?』

 

崔珉豪提起眼看了Seve一下,然後又別開臉。『我們不適合。』

 

但Seve似乎對這個回答不是很滿意,他在崔珉豪兩腿間伸進了一腳,然後往上一頂,抵住他敏感的部位,使他不住倒抽口氣。『但我覺得很適合。』

 

聽著,崔珉豪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他推了推Seve厚實的胸膛。『難道你就只想得到這方面?』

 

就在兩人一來一往、爭論不休的時候,傳來了一陣叮咚叮咚的門鈴聲,崔珉豪才突然想起自己的約定,他推開Seve,著急的要去找衣服穿上。

 

『誰?』

 

『那個記者,我和他約好了今晚要──』一急之下,崔珉豪不小心把本來該是秘密的約定給說溜了嘴,果然身後那人的臉馬上就沉了。

 

『特意洗好了澡,然後就等著那記者來?』Seve的話酸溜溜的,他一面說,一面走到崔珉豪身邊,把他手裡拿著正要套上的浴袍給扯下。『真行啊你,原來要誘惑的對象不是我而是他嗎?』

 

『你在說什麼…』他就知道讓Seve知道沒什麼好下場,就在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候,門口又傳來了門鈴聲。『夠了,快還給我,我要去開門。』崔珉豪伸手就要過去搶回浴袍,不料對方卻趁機抓住他的手,一個使力把他扯向自己,掐住下巴後就是狠狠地咬上。

 

混亂之中崔珉豪想掙脫開來,但對方卻掐的死緊,掙扎著還不小心喀傷了嘴唇,一陣血腥在嘴裡散開,他用力扳開Seve捏著自己下顎的手,好不容易將兩人分開,接著就是搧上一掌。

 

『你這個爛人。』用手背抹了下嘴唇,崔珉豪一看,自己手上抹出了條鮮明的血印,他奪過浴袍,迅速的套上之後走到門口,打開了一縫,門外的人果然就是金鐘鉉。

 

終於等到人來開門,金鐘鉉卻因為來人的衣著而愣住了。「呃、我來早了嗎?」

 

不曉得該怎麼解釋的崔珉豪一時也有些慌亂,只是搖搖頭說了句沒有,這時候金鐘鉉注意到他唇上明顯的紅口子。「诶?你嘴巴流血了…」

 

聽到金鐘鉉這麼一說,崔珉豪趕緊用手擋住,他回頭看了眼還雙手抱胸站在原地的Seve,然後轉回來對金鐘鉉說:「金先生,抱歉我有點累了,我們能改到明天嗎?」

 

「啊,沒關係…」

 

「那麼我們再聯繫吧,晚安。」崔珉豪給了他一個抱歉的微笑,兩人相互點頭示意之後才關上了門。

 

金鐘鉉起初沒想什麼,就只是覺得崔珉豪今天剛比賽結束,確實該是累的,但就在門要關上的時候,透過縫隙,他看見Seve似乎正瞪著自己。

 

當崔珉豪走近Seve的時候並沒有多給他任何眼神,就視他如空氣一般從旁經過,Seve伸手抓住他,但他只是將其甩開。

 

『我累了。』語畢,崔珉豪進了自己的臥房,重重的關上門。

 

《待續》

 


 

真的滿喜歡這篇的,果然我的菜還是正劇www

題外話,Bonito 是西班牙文中 漂亮、美人 的意思(男女通用

 

 

arrow
arrow

    艾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