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

 

「小豬最後在森林裡找到了媽媽,從此小豬和媽媽就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低沉而柔和的聲音輕輕給故事做了結尾,崔珉豪闔上故事書,低頭親吻了一下靠在自己懷裡的小腦袋,說到:「好啦,小允該睡覺了。」

 

「爸爸,再唸一本嘛…」很顯然懷中的孩子並不覺得這是結束,他拿過放在一邊的故事書,纏著崔珉豪再唸一本。

 

「金世允。」

 

窩在床上的父子倆同時把視線對上聲音傳來的方向,金鐘鉉剛從浴室裡走出來,光著身子只在腰間圍了條浴巾,用頭上披著的毛巾擦了擦頭髮後就將其甩至肩上,他走到衣櫥前邊拿出更換的衣物邊背對著說:「回房間睡覺,很晚了。」

 

 

「我不要。」世允嘟起小嘴,抱崔珉豪抱得更緊了。「我今天要跟爸爸睡。」

 

聽到孩子這麼說,崔珉豪一面覺得可愛,一面又有些在意的抬起眼看了看背對著他們換衣服的金鐘鉉,只見他套上T恤跟短褲後轉身朝他們走來,站在床邊抱起了胸,癟著嘴用他一貫不耐煩的表情說到:「金世允,多大了還跟爸爸撒嬌,快點,起來。」

 

「不要!」乾脆把臉埋進崔珉豪的肚子,世允怎麼說就是不肯放開崔珉豪,崔珉豪朝金鐘鉉看了一眼,無奈的笑了笑。

 

「愛撒嬌小心長不高。」金鐘鉉這句話才剛說出口,本來賴在崔珉豪身上的世允就猛然抬起頭,大聲地回道:「世允會長高!」

 

「但你愛撒嬌啊。」金鐘鉉有些戲弄似的說著,他眼角一瞥到崔珉豪,那人竟在偷笑。

 

因為金鐘鉉的話,世允嘟起小嘴,可憐兮兮地看著崔珉豪,而崔珉豪也只是笑笑,順了順他的頭髮。「小允聽爹地的話,今天先回去睡好嗎?」一看小傢伙落寞的神情,崔珉豪就湊上了他的耳邊,故意有些悄悄話似的說:「等爹地出差的時候爸爸再跟你一起睡。」

 

一聽到爸爸這樣說,小世允喜出望外,用力的點了點頭之後湊上小嘴要了一個晚安吻,然後就跳下床要回房間,還不忘嗔了句:「爹地是小氣鬼。」

 

「喂喂,你忘了給小氣鬼爹地晚安吻了。」坐在床側,金鐘鉉笑了笑覺得和自己生氣的小兒子很可愛,他跳下床準備走的時候又被金鐘鉉給撈了回來,不顧兒子抵抗硬是在臉頰上啵的親了一下。

 

「厚!爹地幹什麼啦!」有些棄嫌的抹了抹臉,世允趁機從金鐘鉉的懷裡掙脫出。

 

「什麼幹什麼,臭小子爹地親一下都不行。」拍了下小世允的屁股,金鐘鉉又好氣又好笑的說。「跟爹地和爸爸說晚安。」

 

「爸爸晚安。」站在房門口,世允對著崔珉豪道完晚安後,又嘟著嘴有些不情願地開口:「哼,爹地晚安啦。」

 

臥房的門一關上,金鐘鉉像是拿他沒辦法似的笑了笑,邊爬上床邊說著:「臭小子真皮。」

 

「明明就很疼他,讓他睡一晚會怎麼樣。」看著父子兩人的鬥嘴,崔珉豪是習慣了卻還是無奈又好笑。

 

「男孩子都七歲了還這麼愛撒嬌怎麼行,況且世允在你一定只抱著他睡,我怎麼辦?」舒服的窩在床上,金鐘鉉朝崔珉豪湊近想偷個香吻,卻被對方用手裡的故事本擋下。

 

「你才是那個最愛撒嬌的。」推了下金鐘鉉的額頭,崔珉豪把故事本放到床頭上之後便躺了下來。

 

「我是你老公有什麼關係。」金鐘鉉還是低下頭在崔珉豪額上親了一下,然後轉身調暗了燈光後才跟著躺下。「明天有要幹嘛嗎?」

 

「嗯…啊,要帶世俊去做制服。」崔珉豪嘴上回答著,雙眼已經先閉上了。「我上次問了有間西服店可以訂做初中制服,明天一起去看吧。」說著,崔珉豪翻過身找到了舒服的姿勢,就背對金鐘鉉準備睡了。

 

金鐘鉉在微弱的燈光下看著愛人的背影,忽然有些不是滋味,挪挪身子就抱了上去,崔珉豪也是習慣了金鐘鉉總是會擁著自己睡的舉動,並沒什麼太大反應,只是說了聲哥晚安。

 

「珉豪…」

 

「嗯?」對於崔珉豪來說,進入睡眠的過程是很快的,聽到金鐘鉉的叫喚,他只是懵懵的應聲。

 

擁緊了懷裡的人兒,金鐘鉉親了下崔珉豪光滑的背頸:「我們再生一個吧?」

 

回答他的只是無盡的沉默,金鐘鉉還有些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睡著了,抬起頭一看,那人連耳廓都是紅的。「吶,回答我啊。」

 

聽著對方在耳邊說著黏膩的話語,崔珉豪努力克制住因為那使人發麻的嗓音造成的躁動,但不可控制的心跳聲卻出賣了他。

 

「你、你哪根筋不對啊…」拉了拉被子想蓋住自己脹紅的臉,但對方卻刻意的親吻著他的耳際,逼得崔珉豪只能更往被窩裡躲。「孩子都多大了你在說些什麼…」

 

「珉豪…別躲著嘛,看我…」一面順著發紅的耳朵親吻,一面低聲說著,最後金鐘鉉把臉埋入了崔珉豪散發著淡淡皂香的頸間,兩手也從他寬鬆T恤的下方探入,輕輕爬著他的橫肋。

 

崔珉豪實在是受不了這樣渾身發麻的感覺,明明剛才還滿當當的睡意現在全被趕個精光,他嘗試抓住在自己身上游移的手,最後忍不住轉頭,紅著臉有些懊惱的說:「金鐘鉉你到底想幹嘛啦…」

 

「我想幹嘛你還不知道?」趁著對方轉過臉的片刻,金鐘鉉吻上了那雙因為說話而還未閉緊的唇,崔珉豪起初還有點抗拒,但在唇齒的防線被突破之後,他昏脹的頭腦混亂得只能受金鐘鉉擺布。

 

熟練的勾著對方的小舌,金鐘鉉一面親吻一面瞇著眼觀察崔珉豪的反應,每當他的舌尖刮過對方上顎時,崔珉豪總會因為那癢勁不禁瑟縮,在被吻得無法思考之際,金鐘鉉把崔珉豪翻正仰躺,手順著撫摸他前腹的肌理一邊將衣服往上推,直到露出胸前咖啡色的兩點兒,金鐘鉉含上了靠近自己的,另一邊則用指頭輕輕掃動。

 

「唔嗯…鐘、」舌上微小的顆粒舔舐過自己的敏感處,那種感覺從胸前竄上至頭頂,他忍不住想往後縮,但只是使自己更往床裡陷。「不、不要舔…」

 

「為什麼?給我一個理由。」金鐘鉉故意這樣說到,手指揉捏了下微微立起的乳尖,使崔珉豪身體又不住一顫。

 

「不知啊嗯、道…不知道…嗚、就是、不要舔…」分明知道他現在根本不能思考,崔珉豪有些氣惱的想推開金鐘鉉玩弄自己的那隻手,但對方卻在這時候壞心眼的輕咬了口。「嗯啊、痛、」

 

「痛嗎?我幫你舔舔。」說著金鐘鉉又含住崔珉豪的乳頭吸吮了起來,崔珉豪簡直快發瘋了,咬一口又說要舔,這個人怎麼能這麼不要臉!

 

金鐘鉉的吸吮舔舐都發出了嘖水的聲響,手剛放開了被自己揉捏到有些紅的乳滴,便往下撫去,一掌蓋上了崔珉豪脹起的私部。

 

隔著平口四角褲撫摸著,金鐘鉉實在很喜歡崔珉豪這個只穿底褲而不穿外褲睡覺的習慣,因為不管做什麼都很方便,手稍稍使力一揉,感覺到崔珉豪明顯的夾了下腿,金鐘鉉看著滿意,湊到了他耳邊,和著嘴裡呼出的熱氣說到:「親愛的,你有點硬了…」

 

崔珉豪嘴裡發出了悶哼,想推開在耳畔說著那些彷彿下咒話語的金鐘鉉,對方卻冷不防的舔了下他的耳弧,當他感覺半側身體發軟之際,連底褲都被拽了下來。

 

手探進了一雙細腿之間,金鐘鉉的手指抵在那因為敏感而不斷收縮的入口,或輕或重的按揉著。「老婆,你好像很想要我。」

 

「你…你胡說什麼…」崔珉豪實在很受不了金鐘鉉喜歡在歡愛時說這些話,雖然他本人認為是種情趣,但崔珉豪只覺得害羞得快死掉了。

 

「我沒胡說啊,你看,我都還沒進去你就收縮成這個樣子。」就對著崔珉豪瞪大的雙眼,金鐘鉉挪到了對方的兩腿之間跪著,像是故意做給他看似的吸吮了下手指,以那樣的濕潤擠進崔珉豪緊緻的通道中。

 

「嗯、」對方在自己體內勾動著手指,同時感覺自己的軟袋被揉弄著,崔珉豪下身燥熱難耐,那股熱勁沿著軀體擴散,使他連身體都顯得有些粉紅。

 

崔珉豪拉來了一角棉被想蓋住自己火紅的臉蛋,卻被金鐘鉉扯了下來。

 

「幹什麼擋?」

 

「你…的視線…」崔珉豪想搶回被子,但金鐘鉉拉的死緊他也只能放棄,側過臉,改用一手遮蓋著。

 

「都夫妻多少年了你還害羞…」覺得這樣的崔珉豪十分可愛,金鐘鉉忍不住彎下身想親吻他,但對方的手阻隔在其中,金鐘鉉只能吻吻他的掌心然後以舌尖一舔。

 

「別、」

 

「我想吻你。」金鐘鉉的嗓音低沉而帶著一股魔性,一被那雙深沉的眼睛給注目,崔珉豪覺得自己彷彿被催眠一般,只能聽從對方的指令行動,才剛移開手對方馬上就咬了上來。

 

不管過了多久,崔珉豪在床第之間的反應還是宛若處子,雖然身體自然的學會迎合快感,但他不能遮掩的羞態每每都更使金鐘鉉難以自持。

 

「唔…哈嗯、鐘、我…」抓住金鐘鉉厚實的肩頭,崔珉豪因為對方正欺弄著自己下身的舉動而不住呻吟,只不過大半的話都被金鐘鉉含入口中形成了斷續的語句。

 

感覺到跨在自己腰側的兩腿收的越來越緊,金鐘鉉放開了崔珉豪濕潤的唇,直起身回到原本的位置,他低頭朝崔珉豪的雙腿間一看,那通道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因為手指的增加及攪動而變得柔軟且開開合合,透露著艷色的邀請訊息,金鐘鉉抽出手指並感覺到崔珉豪身體的驚顫,褪去了褲子之後便扶著自己的勃發準備挺入。「珉豪…我今天不想戴套…」

 

「你、你說什麼呢…」金鐘鉉的話讓崔珉豪忍不住皺眉,他不知道金鐘鉉到底在想什麼,也不曉得他那些話語是否是認真的,他們大兒子都十二歲了啊!

 

「我想再要一個孩子…」

 

「你、」想出口反駁但對方以發熱的性器抵畫著自己後口的感覺太過清晰,以至於幾乎蓋過崔珉豪原本的思路。

 

「我想要一個女兒,好不好嘛…」看著身下的人因為情慾而耐不住扭動身體的樣子,金鐘鉉有些受不了的不顧崔珉豪是否答應了,就將自己慾望的前端悄悄推進了些,而下身被撐擠的感覺也讓崔珉豪不禁張口呻吟。

 

「嗯啊…」金鐘鉉太過纏人,崔珉豪向來不能抵抗他這種耍賴似的央求,況且那種脹熱卡在入口卻不深入的感覺幾乎要將他逼瘋,緊閉的眼睛再次睜開的時候,盈盈的水氣將他圓滾的鹿眼染上一層淫慾,他實在不能夠再忍受下腹躁動的渴望而挺起了腰想藉此讓金鐘鉉的硬物更加沒入自己。「鐘鉉…」

 

崔珉豪的舉動無疑是最煽情的邀請,那聲輕喚更使金鐘鉉不能夠自制,托起了對方窄小的臀部便往自己按下,像是要以他最炙熱的慾望將崔珉豪貫穿。

 

「嗯哈、」金鐘鉉的深入讓崔珉豪不住倒抽口氣,而內壁被撐開填滿的感覺也讓他更清楚感受到對方的熱度,混沌中他瞥見對方的手似乎朝自己昂挺的下身撫來,身子一顫的同時他也聽見了對方的悶聲。

 

「嗯…珉豪啊…」金鐘鉉有節律的擺動著腰部,手掌包覆住崔珉豪昂首的前端,挾著溢出的瑩液搓揉套弄,而滾燙的腸壁對自己的擠壓也使他得以知曉對方此刻的興奮程度。

 

「嗯、嗯啊、」抓住了金鐘鉉在自己腰上的手,崔珉豪有些難耐的仰起頭,對方粗壯的性器一回又一回在自己體內刮動著皺褶,少了那層薄薄的衛生套,感覺又更加清晰,下意識的咬住下唇,試圖轉移注意力。

 

看見崔珉豪又習慣性地咬唇,金鐘鉉本想伸手去將其撥開,但他想到了一個更好的辦法,他抽來一塊枕頭塞進崔珉豪提起的臀部下將其墊高,稍稍退出了自己之後,以一個由下往上的角度狠狠欺入。

 

「啊啊、等、」突如其來的衝擊使崔珉豪放聲吟出,下身也不可克制的洩出了濁液,金鐘鉉每一下挺入都正好頂在那敏感的腺體上,酥麻的快意斷續湧上,直至他感覺自己下腹一陣緊絞彷彿要抽筋一般。「鐘鉉、啊啊嗯、鐘、」

 

已然熟悉了崔珉豪的身體以及每一個能將他逼至極限的開關,金鐘鉉更是加快了速度,想一次性的將其推上高峰,對方夾在自己腰上的腿不斷的顫抖,而扭動的臀部也明擺著他想要突破快感的閾值,金鐘鉉覺得自己下腹的熱燥感加劇,這即是欲望將噴發的前奏。「珉豪…我要射了…」

 

「唔、嗯啊、啊你、拔、拔出來啊…」不斷襲上的快感使崔珉豪搖晃著腦袋,即使大部分的理智都被色慾所吞噬,他還是嘗試著要維持一線思緒,有些慌亂的推抵金鐘鉉的腹部,但對方卻以一記深吻阻擋了他所有的抗拒。

 

「你不想生我的孩子?」金鐘鉉在崔珉豪耳邊說著,他的語氣伴隨著低喘,卻無法忽略他刻意摻入的怨音。「我好難過。」

 

「不、不是…啊嗯、」對方的語音使崔珉豪感覺渾身發麻,他知道金鐘鉉在裝可憐,但他就是拿這沒轍。「我…我不是、嗯、那個意思…」

 

「珉豪、珉豪…」兩手向下環住崔珉豪的軟腰,金鐘鉉一面親吻著他的唇側一面將他抱起,讓兩人面對面擁著。「我想要你生我的孩子。」

 

「你…」面對金鐘鉉的磨人攻勢,崔珉豪的理智已經快要失守,對方還是沒忘著正經事,托著他的臀上下摩擦彼此,他環著金鐘鉉的頸子並癱在對方身上,似乎只要沒給出一個滿意的答案,金鐘鉉就不會放過自己。

 

「好不好嘛,嗯?」金鐘鉉一面揉著崔珉豪圓潤的臀瓣,一面側過臉舔舐著他冰涼的耳珠。

 

崔珉豪覺得自己簡直快要哭出來,金鐘鉉大概是篤定了要,他就是再抗拒下去,應該也只有被做暈的份,況且下身傳來的麻癢感使他幾乎不能自己,只能腿一夾,和著氣音無力的說到:「快點…」

 

那句話又小聲又含糊,但金鐘鉉可是清清楚楚的聽見了,他讓崔珉豪又重新躺回床上,扣住他的髖部後一陣奮力的推送,崔珉豪明顯繃緊了身體,估計也是被逼出了高潮,金鐘鉉滿意的低下身親吻他張著溢出淫音的小嘴,同時在他緊縮的通道內灌入熱液後,稍微停滯了一會才退出。

 

崔珉豪微弱的喘著氣,手覆上了自己的下腹,那股暖意在自己體內的感覺相當奇妙,不管經歷了多少次他都有相同感覺,他發現了金鐘鉉躺倒在自己身邊,頭一偏就與金鐘鉉的靠在一塊。

 

「我愛你。」金鐘鉉說著,捧住崔珉豪微熱臉頰,在另一側細細親吻。「你愛我嗎?」

 

對方的問話讓崔珉豪忍不住輕笑,金鐘鉉總是喜歡在激烈的纏綿後這樣確認彼此的愛意,轉過身,崔珉豪也撫上了金鐘鉉的臉,然後湊上自己的唇。「我愛你。」

 

話才剛說完崔珉豪就被金鐘鉉緊緊擁住,彼此回應、加深了這個吻,順應著親吻,崔珉豪花了一點時間才發現自己又被按到了對方身下。「鐘鉉?」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再一次。」

 

語落,顧不得崔珉豪的抗拒,應該說他抗拒的話全被金鐘鉉含進了嘴裡,看著愛侶性致勃勃的模樣,崔珉豪開始擔心明天的行程還能不能繼續了。

 

翻覆雲雨總是使人無法計算時間的流逝,崔珉豪突然睜開雙眼,窗簾透進了微弱的光,估計大概是清晨四五點的時間,他瞥了眼身旁的金鐘鉉,那人看上去睡得實在安詳。

 

他有些無法計算昨天究竟被要了幾次,大概是許久沒有直接來,那種過於清晰的快感使兩人都失去了控制,而且金鐘鉉每一次都紮紮實實的射在自己裡面,簡直像是要把他灌滿一樣。

 

坐起身之後崔珉豪輕手輕腳的想下床,就在他準備站起來的時候,身後一隻手臂又把他給撈了回去。

 

「還很早…」金鐘鉉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在咕噥,眼睛也沒睜開,崔珉豪只是摸摸他的頭髮。

 

「得去清理一下吧,真的懷孕怎麼辦。」

 

聽到了這個金鐘鉉猛然睜開眼,他跟著坐了起來,握住了崔珉豪的雙手,眼神真摯的看著他。「你真的不想要?」

 

反而是崔珉豪被弄糊塗了,他是沒有特別抗拒再有孩子,但生完老二後也已經過了六、七年,金鐘鉉的話他以為只是床第間玩笑似的情趣。「你是真的想要?」

 

「嗯,我想要個女兒。」說著,金鐘鉉躺上了崔珉豪的大腿,側過臉在他小腹上親了一下。「女兒要是像你一定非常漂亮。」

 

被金鐘鉉的話說的有些臉紅,崔珉豪順著金鐘鉉的頭髮,沉默了會兒才又開口:「那如果又是兒子呢?」

 

「那也不錯啊,我們兩個兒子不也都被你養的很好。」摟住了崔珉豪的腰,金鐘鉉的手在他背脊上輕輕的撫摸著。「和你一起撫養孩子,我覺得很幸福。」

 

崔珉豪聽著只是笑了,他低下頭吻了吻金鐘鉉,起來的時候金鐘鉉也跟著撐起身又吻住他的嘴。

 

「再來努力看看?」

 

「別鬧了,天都快亮了…」

 

「有什麼關係,時間也還早啊。」

 

「什麼…等一下還要帶小俊去做制服…啊、你別再摸了…」

 

「那個下午再去也可以啦。」金鐘鉉一個壓身把崔珉豪給按進了床,他一面笑著親吻愛侶柔軟的嘴唇,一面想這回非得成功不可。

 

至於最後到底有沒有懷上,那都是後話了。

 

 

《END》

 


 

對,崔珉豪懷孕

而且是金鐘鉉的種←

 

我要重申一下我是雷生子的

但是崔珉豪那麼棒怎麼可以忍住不讓他懷孕QQ

寫這篇的時候覺得自己雷生子根本雷假的

可是你想想看啊

豪豪的孩子多麼萌啊QQQQ

就像他老公金鐘鉉(靠)說的

豪豪的女兒如果像他一定很漂亮QQ

我連名字的想好了欸叫靜熙QQQ(有事嗎

 

爹地是鐘鉉,爸爸是豪豪

想到之前有基友問我爹地不應該是受嗎?

雖然是這樣沒有錯

但你們不覺得金鐘鉉更適合被叫爹地嗎

一個充滿洋氣的感覺XDDDD

 

一開始寫這篇本來是想強調育兒梗的

殊不知寫到最後變成內射

碰到金鐘鉉就會變成肉文我也沒辦法(牽拖

 

我希望這篇有後續

嗯事實上我已經開始寫了但希望寫得完XDDDD

可是總覺得到最後還是會變成內射

金鐘鉉你出來給我說明一下可以嗎←與他何干

 

總之,看文要回

你都吃了肉了還不回像話嗎←(好了

arrow
arrow

    艾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