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慎)

 

回酒店的路上崔珉豪還是給金鐘鉉買了杯咖啡,雖然金鐘鉉並非真的是口渴,對方的笑容確實玩味濃厚,但金鐘鉉還是笑著接受了,或許此刻他真的需要冰涼的東西使自己冷靜。

 

兩人從進了酒店後便沒有交談,酒店員工幾乎都認識崔珉豪的,每一個問好崔珉豪也都是帶著他高雅的笑容回應,金鐘鉉雖然只是走在他後頭不到半公尺的距離,此時他卻覺得自己就像陌生人,更正確的說,他忽然覺得他們果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進了電梯後崔珉豪走到最底,靠在牆上放鬆的嘆了口氣,他解開襯衫的第一個扣子,鬆了鬆領口,對著站在樓層按鈕前背對自己的金鐘鉉說:

 

「你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就不跟我說話?」

 

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狀態,金鐘鉉有些愣愣地轉過頭看了崔珉豪一眼,視線落在了領口處露出的鎖骨上,然後又轉回來看著樓層按鍵。「有嗎?」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你轉過來,看著我說話…」崔珉豪說這話的時候已有些不耐煩,但還是慢慢的、語氣溫和地說著。

 

只是還沒等金鐘鉉開口回覆,電梯就已經到了他房間所在的樓層,金鐘鉉看了崔珉豪一眼,露出了一個稍嫌尷尬的微笑:「我走了,再見。」

 

前腳才剛踏出電梯,下一秒金鐘鉉又被身後一個使力給拉了回去,只見崔珉豪一手拉住自己,另一手一按把電梯門關上,電梯又繼續往上走。

 

金鐘鉉只是吃驚地看著這一連串的舉動,還有對方那雙大眼裡一點點哀怨和不耐,見對方湊上臉似乎又要吻上來,他只是下意識的躲開,他的閃躲讓崔珉豪感到不解。

 

「你在生氣?」

 

對於自己反射性的躲避,金鐘鉉心裡也有些疑惑,但他現在就是有種不能隨崔珉豪心意的感覺。「你喜歡男人?」

 

不明白為什麼金鐘鉉一直執著於這個點,崔珉豪皺了下眉,把撐在牆上的手給放了下來,他往後退了些。「為什麼想知道?這是採訪嗎?」

 

看著稍有退卻的崔珉豪,他的表情並無太大的變化,但不知為何此刻金鐘鉉竟覺得他的模樣看上去讓人心疼。

 

電梯在這時候到達,兩人互看了一陣,崔珉豪沒說什麼就越過金鐘鉉往外走,走到房門前刷開卡要進去,背後傳來了一個聲音,轉過頭才發現金鐘鉉跟著自己出了電梯,他還站在電梯口,兩人之間大約是三公尺的距離,沒聽清對方說了什麼。「什麼?」

 

「我說,如果,」金鐘鉉也不曉得為什麼腳自己就動了,話也自動從嘴裡吐出來,瞥了眼已經關上的電梯門,非本意的,又重複了一次剛才的話語:「是我想知道呢?」

 

崔珉豪頓在房門口,聽著金鐘鉉的話,他低下頭沉思了一會,再次開口的時候,語氣明顯軟化了些。「你…你過來。」

 

這回反而換金鐘鉉愣了下,他指指自己傻傻地問了句我嗎?害崔珉豪沒能忍住笑,直叫他快點,金鐘鉉這才上前去。

 

見對方已經來到自己面前,崔珉豪似笑非笑的開口:「再說一次。」

 

「什麼?」

 

手一伸,崔珉豪把金鐘鉉拉向自己,瞬間兩人的距離短的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這時候還裝傻?」邊說崔珉豪就把臉低了下去,以為金鐘鉉肯定不會躲開了,但對方卻打破了他的預想,直接一手擋在兩人的唇間。

 

這下崔珉豪真被弄糊塗了,他鬆開金鐘鉉的手,眉毛又僅揪在一起,語氣充滿不悅:「你什麼意思?到底是要還不要?」

 

「這裡是開放場所,你身為公眾人物都不怕被拍嗎?」金鐘鉉邊四處張望著尋找附近有沒有攝影機邊說著。「出新聞了怎麼辦,你會很困擾吧。」

 

意會過來金鐘鉉此時並非真的拒絕自己,而是為自己擔心的時候,崔珉豪心頭一熱,也顧不得金鐘鉉的告誡,兩手一伸就掛上了對方的肩,環住頸子說到:「所以你不是討厭我親你?」

 

看崔珉豪的舉動就知道他根本沒管自己說了什麼,金鐘鉉想制止,但對方歪著頭露出了一個極可愛的笑容,他也只能嘆口氣,無奈地說:「不是…」

 

趁著金鐘鉉反應不及之際,崔珉豪就往他的唇上一啄,惹來金鐘鉉一個吃驚的表情。「那你喜歡嗎?」

 

「你真的不怕有躲記者還是什麼的?」明明房間就在旁邊,金鐘鉉不懂為什麼崔珉豪不願意多跨個一步進到房內後再繼續,非得要讓他在這裡提心吊膽的。

 

「你也是記者啊。」崔珉豪格格笑著,越來越把身子往金鐘鉉身上依。「還是說你會寫?寫我喜歡男人。」

 

「那不一樣…」真不知該怎麼跟他溝通,金鐘鉉開始覺得太陽穴抽痛,但自己也在不知不覺間把手環上了崔珉豪的腰。

 

「嗯…不一樣的金記者先生,不知道您願不願意進到房裡跟我聊聊呢?」

 

崔珉豪把臉側到金鐘鉉耳邊輕聲說著,靠得老近,說話的時候嘴唇有一下沒一下的碰觸到金鐘鉉的耳廓,那感覺使他幾乎感覺半身發麻,縱使對方語氣中帶著一點調侃的意味,金鐘鉉卻不因此而感到不開心,說了聲好之後,只見崔珉豪露出了燦笑,便拉著自己進了房間。

 

一關上門崔珉豪便吻了上來,金鐘鉉沒再拒絕,兩人就這樣擁吻在一起,半拉半推的,進到臥室之前金鐘鉉的上衣已經不知道落在哪裡,連褲頭的皮帶都被拉開。

 

「你現在要做?」被推進臥室時金鐘鉉終於忍不住問,他坐在床尾看著崔珉豪從容地解著襯衫釦子。「你不是說要跟我聊聊嗎?」

 

崔珉豪褪下長褲後,一腳跪到金鐘鉉腿間,兩手環住他的頸項,側下臉就往金鐘鉉的下唇咬去。

 

「你想問什麼可以問啊…」露出撫媚的一笑,本來搭在對方肩上的手向下滑到胸前,崔珉豪說著就順勢把金鐘鉉按到床上。「你想問什麼,我回答你。」

 

「一邊嗎?」突然被按倒金鐘鉉是還有點回不過神,但同時又覺得這發展快速的讓他感覺好笑,手環上崔珉豪的腰,他感覺自己的耳垂被舔舐了一下。

 

「嗯,我可以先回答你剛剛的問題。」崔珉豪在金鐘鉉的臉邊廝磨著,他把手伸入對方的褲頭,感覺到身下的人忽地暫住呼吸,輕笑了聲,便在對方耳邊用溫熱黏膩的語氣說到:「我喜歡男人喔。」

 

金鐘鉉覺得自己的心臟猛地跳了一下,像是要撞出胸壁那樣用力,對方赤裸的身體時不時滑過自己的,記憶中那種發熱的感覺又再次浮現,當下腹的燥熱明顯蓋過對方自己耳邊的呢喃時,金鐘鉉終於忍不住伸手撥開崔珉豪,並且一個翻身就把他壓在身下。

 

當金鐘鉉推開自己的時候,崔珉豪以為是自己太過急促又要被對方拒絕,但當他回過神,看見金鐘鉉在自己身上,眼神幾乎要將他看穿,他是有些吃驚,但同時又難掩內心的愉悅,手一伸想摸摸對方的臉頰,但對方卻沒給他任何反應的時間便低頭吻上自己。

 

他的動作有些強勢,或者應該說是粗魯,崔珉豪感覺自己的舌被任意翻攪、吸吮,尤其當舌下被勾過的時候,那種麻癢感延伸到頸後使他忍不住瑟縮。

 

「唔嗯…」一手抵住金鐘鉉的胸口,過長的親吻讓崔珉豪漸漸感覺到缺氧,想藉由推抵結束,但金鐘鉉卻一把抓住自己的手按到床上,強迫他繼續品味這甜蜜的折磨。

 

金鐘鉉的腦袋有些混亂,他其實是不贊同這樣身體上的關係,尤其是他連自己的感情都還弄不清的當下,但雄性的本能卻讓他不能抗拒崔珉豪誘惑的邀請,他吻的又重又長,一半的原因是生氣,氣自己把持不住,胯下熱脹的感覺也使他焦急又煩躁,就在崔珉豪因為渴望氧氣而掙扎扭動的同時,金鐘鉉才終於放開了他。

 

「哈…」重獲呼吸的權利,崔珉豪急於讓新鮮氧氣填滿自己的肺部,期間他似乎隱約聽見對方脫褲的騷動聲,而缺氧導致的意識紊亂也使他呆滯了一小會才發現自己的底褲早被拽下,當反應過來時,就看見自己已被折著的腿,還有腿間那人蓄勢待發的樣子,崔珉豪一驚,趕緊用手擋住自己差點就要被衝進的入口。「不、不可以!」

 

「為什麼?」被擋下的金鐘鉉皺起眉頭,有些煩躁且不解。

 

「你…你這樣直接進來我會痛的…」看著金鐘鉉腿間的巨物,崔珉豪紅著臉說到。

 

「那怎麼辦?」下身的腫脹讓金鐘鉉焦躁不已,眼下崔珉豪雙頰微紅的模樣更讓他快無法忍耐。

 

「我弄一下,你可不可以不要急啊…」覺得金鐘鉉又急又煩的樣子很可愛,崔珉豪笑了笑說,他吸吮了下手指後便往自己的後口探進。「嗯…」

 

炙熱的通道還保持著昨晚放肆過後的柔軟,崔珉豪只是稍微鬆動了一下又放入第二指,滑過敏感處時他忍不住輕吟,咬住下唇,他瞇著迷濛的眼偷看金鐘鉉的反應。

 

金鐘鉉倒是豪不避諱地盯著崔珉豪自己擴張的樣子,看著他纖長的手指在那小口進進出出,看他輕咬下唇卻還是忍不住發出低吟,金鐘鉉嚥了口口水,他清楚感覺到自己的下身在搏動,但現在也只能抓著崔珉豪的腿忍耐。

 

注意到金鐘鉉的呼吸逐漸變得有些急促,崔珉豪勾起一抹笑,出聲喚回他的注意。

 

「吶…別只是看…」邊說崔珉豪便用空下的那只手抓住了金鐘鉉的,將其帶到自己胸前,話裡帶著點氣聲:「也摸摸我…像昨天那樣…」

 

收到對方的邀請,金鐘鉉馬上低下身去吻住崔珉豪的唇,再順著他的下顎線,吻過頸邊、鎖骨再到胸上的立起,當舌掃過乳尖時,身下的人明顯顫動了下,金鐘鉉一面舔舐著一面抬起眼看崔珉豪,對方朱唇微啟小力的喘氣,迷濛的眼神同樣注視著自己,當兩人都發現彼此的目光時,崔珉豪笑了下,伸手摸摸金鐘鉉的頭髮,說到:「很舒服…」

 

以一記吸吮作結,分開時還發出了響亮的聲響,金鐘鉉吻了吻崔珉豪平直的胸骨,又往上去覆上他已在等待自己的雙唇。「你簡直像個女人似的…」

 

「女人有這個嗎?」崔珉豪戲謔的一笑,抬起腰讓自己的挺立蹭到金鐘鉉的腹壁上。

 

低頭一看崔珉豪腿間的昂起,雖然他還是覺得自己這樣的想法很奇怪,但不可否認的是剛剛那一蹭差點讓他失去理智,他一把將其握住,挟帶著前端溢出晶瑩液體搓揉了起來。

 

「弄後面那麼舒服?」

 

金鐘鉉的動作加上自己後方的按揉,崔珉豪舒服的忍不住挺腰,卻還是不忘嘴上戲弄一下。「嗯…你想試試?」

 

「那倒不用…」金鐘鉉笑了笑,一邊上下滑動握住的手,一邊看著崔珉豪自己摳弄的樣子,忽然就抵上了自己的指頭,也不管崔珉豪已經放了兩隻手指在裡頭,又硬是把自己也給擠進去。

 

「啊、」對方突然的侵入讓崔珉豪彈了一下,一半是驚嚇,一半是因為通道被擠開的悶麻。「你、你突然這樣的話我…」

 

「我在幫你。」

 

「我已經在弄了啊,你這個樣子我會啊嗯、」話還沒說完,崔珉豪就因為身下傳來的麻癢感而忍不住嬌吟,他知道對方又放進了一隻手指。「你…」

 

金鐘鉉的手每動一下,崔珉豪就隨之輕顫,在對方不斷的攪動下,他最後忍不住抽出自己的手,夾緊了腿有些難受的說到:「可、可以了…你快進來…」

 

一聽到崔珉豪這麼說,金鐘鉉退出手指,趁著擴張的入口還未閉上前將自己熱脹難耐的下身抵上。

 

「你…你要慢慢的、啊嗯…」怕金鐘鉉太過衝動,崔珉豪還尚有理智的提醒著。

 

推入的過程中金鐘鉉可以感受到崔珉豪身體的緊繃,以及對方同樣灼熱的內壁緩緩將自己包裹的感覺,這使金鐘鉉忍不住悶哼,忍耐得太久,他有種隨時都會宣洩在對方體內的預感。

 

「我的天…你真的好大…」即使昨晚已有體會,此刻崔珉豪還是不得不感到驚奇,尤其是那種滿到極致的感覺,他抬起頭看了一下,確認對方已經完全深入自己。

 

「可以動了嗎?」金鐘鉉有些受不了的低下頭,在崔珉豪耳邊說著,那語氣充滿了焦躁與期待,讓崔珉豪禁不住笑。

 

「就叫你不要什麼都問…」兩腿圈住金鐘鉉的腰緊夾了一下,示意對方快點動,只不過這一夾也讓他自己忍不住低吟。

 

雖然金鐘鉉對男人間的親密行為經驗少之又少,但做愛這種事本來就是靠本能的,崔珉豪也很訝異這個人的體力和續航力怎麼可以好到這種程度。

 

「啊啊、嗯、」往後仰起頭,崔珉豪兩手扶在牆上,或者應該說是趴在牆上,身後不斷的撞擊下,他只能趁著沒那麼激烈的空檔抬頭換氣,忽然對方猛然一個進攻,讓他又洩出了白液,他低頭看了眼地上白濁的液體,不知道這到底是第幾次了。

 

兩人從床上、沙發、電視櫃一路又做到牆邊,崔珉豪只記得金鐘鉉似乎射了兩次,一次在體內、一次在他肚子上,然後剛宣洩完又馬上生龍活虎的抓著他換個地點換個姿勢,雖然落地窗外看起來天還亮著,但九點太陽才會下山,崔珉豪根本不敢想他們兩個到底玩了多久。

 

「啊、啊…我、我不行了…站不住…」兩腿不斷打顫,崔珉豪覺得自己體力和承受慾望的程度已快到極限,但對方卻絲毫沒有停下跡象。

 

「那你躺著。」聽到崔珉豪的哀求,金鐘鉉抓住崔珉豪的兩臂讓他直起身,根本也沒想退離他的身體,就直接把人帶到床前,讓他又趴回床上去。

 

「我、等等、我不是…啊嗯、」對方淺淺退出之後隨即又挺入,讓本來想撐起身喊停的崔珉豪又只能趴進柔軟的大床,持續的抽動使他在剛經歷高潮後不久又迎來了下一個高峰。「等等、金、金先生…」

 

「你說你喜歡男人…什麼時候開始的?」無視崔珉豪的求饒,金鐘鉉維持著一定速度的律動,同時問著。

 

「啊、我、我一直都、」快感不斷襲來,一點一點沖刷掉崔珉豪思考的能力,他嘗試要回答,說出的話卻不成語句。

 

「一直嗎?所以你也常像這樣帶男人回來?」

 

「沒有…我不、啊嗯…哈…那裡、我要射了…」

 

還沒得到回答的金鐘鉉並不滿意這樣的結果,他將手伸向前握住崔珉豪的昂起,並一指抵住不斷溢出汁液的鈴口。「還不行。」

 

被阻斷了宣洩的出口,崔珉豪明顯難受的擰住床單,他扭動身體想掙脫卻不如他的意。「別這樣…讓我射…」

 

「你常這樣帶男人回來?」

 

「哈啊、不、我沒有…」

 

瀕臨崩潰邊緣的崔珉豪說起話來都夾著哭音,但金鐘鉉卻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整個人貼上了崔珉豪的背部,在他耳畔確認似的又問了一遍:「真的沒有?」

 

「沒有、啊…我不會…」感覺到對方的氣息靠近,崔珉豪轉過臉,一手托住金鐘鉉靠上的臉,嘴唇胡亂湊上去吻著,幾下都沒吻在對方嘴上。「求你了…讓我射…」

 

雖然不確定對方說的到底是真是假,但面對崔珉豪這般情色的撒嬌,金鐘鉉感覺自己似乎也要把持不住,他有些懊惱的直起身,一手按住崔珉豪兩肩胛骨中心,把他按回床上,鬆開手後的第一個挺入對方馬上就洩了,金鐘鉉還是扣住他的腰抽送了好幾回,才把熱液灌入崔珉豪的身體。

 

從對方體內抽出後,金鐘鉉把崔珉豪給翻向正面,只見他虛弱的喘氣,頭髮有些凌亂的沾在汗濕的前額,伸手為他撥了撥,金鐘鉉又彎下身吻上崔珉豪。

 

「你真的沒有常帶男人回來?」順著崔珉豪的頭髮,金鐘鉉一面親親他的眼瞼一面又輕聲問到。

 

「沒有…」崔珉豪實在是很累,累到連話都不太想回,但他又對於金鐘鉉為何一直重複這個問題感到在意。「你為什麼一直問?那如果我有呢?」

 

聽到這裡,金鐘鉉忽然沉默了下。「我可能會覺得生氣吧。」

 

「為什麼?」

 

「不知道。」金鐘鉉邊說邊吻了吻崔珉豪的眉心、鼻尖然後是軟唇。「我一直在想…」

 

「想什麼?」

 

「想我是不是喜歡你。」

 

一瞬間崔珉豪以為自己聽錯了什麼,他擋開金鐘鉉又要吻上來的嘴,一臉吃驚地看著對方。「你喜歡男人?」

 

「嗯,剛剛才發現的。」

 

「什、」面對對方的直線告白,崔珉豪反常的脹紅了臉。「你…你認真的?」

 

聽到金鐘鉉說喜歡自己,崔珉豪內心其實是很開心的,這段時間相處下來他確實是個不錯的人,在一塊很舒服,性方面也很令人滿意,他確實是有點在意這個人,但說到喜歡,他不知道。「我…我不曉得…」

 

「嗯,沒關係,現在這樣也很好。」拉開了崔珉豪擋在嘴前的手,金鐘鉉還是覆上了他的唇。「我覺得很簡單,只要你也漸漸喜歡上我就行了。」

 

看著對方溫柔堅定的眼神,崔珉豪忽然感覺心情很奇怪,金鐘鉉分明沒什麼經驗,應該反應要笨拙可愛的,但現在看上去卻那麼的帥。「你…我發現你只要在床上就特別有氣勢…」

 

「你在床上也特別可愛。」金鐘鉉親著崔珉豪的唇角,手摸摸臉頰、柔柔耳垂,然後又往下不安分了起來。「可以再一次嗎?」

 

「你開什麼玩笑…」崔珉豪是想拒絕的,但全身都被抽乾了力氣,他根本也沒本錢抵抗,只能順著金鐘鉉一次又一次肆意妄為,後來他也不知道金鐘鉉的再一次到底重複了多少次,只是一直在清醒與昏厥間徘徊。

 

他真的不知道,做愛是這麼耗體力的一件事,不曉得第幾次衝頂後,崔珉豪對金鐘鉉這樣說到,而對方只是笑了。

 

 

《待續》

 


豪豪生氣了噢噢噢噢噢好帥喔(←後記第一句就發瘋

覺得鬥士豪豪真的很厲害

明明是受卻可以帥的像攻一樣

金記者你真的弱了

(只有在床上強而已(靠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出去吃個飯回來居然又弄回床上(阿不是你寫的

好啦反正說好Seve回來前要盡量做的啊

下一更也肉肉肉好了(不要亂開支票

 

我絕不承認寫這篇文只是因為想寫蕩婦豪豪(←你就是

好啦反正看文要回XD

來跟我吵鬧快點

回覆有肉吃快點XDDDD(←

arrow
arrow

    艾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