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微慎)

 

睜開眼,不間斷的胃部攪動終於使崔珉豪從睡眠中甦醒,一手摀住胃處,他走神了好一會才意識到真的要起床了這件事,從床上坐了起來,才剛把腿放下地,全身肌群的痠痛使他楞了一會。

 

「唔…太誇張了…」坐在床邊猶豫著起不起身,崔珉豪開始反省自己玩得過頭,早知道昨晚到了後面即使可惜也應該停下來才是。

 

 

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到處都是紅紅褐褐的小塊,肩頭上更是連咬痕都有,摸著那淺淺的咬痕,崔珉豪心裡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他甚至沒法回想起自己到底高潮了多少次,只記得他似乎在體力瀕臨界限的時候還在央求對方別退離自己的體內。

 

他以前是這麼欲望強烈的人嗎?呆坐著思考了會兒,崔珉豪忽然像想起什麼似的回頭往床的另一側看,但床上除了他以外沒有別人。

 

拿起手機確認了下時間,九點鐘還算是早,但那個人會去哪裡了?雖說自己還在睡覺,但連聲招呼都沒打就離開也太奇怪了,昨晚明明還說喜歡自己的,歡愛之後卻一聲不響的消失也不應該是對待心上人的做法吧。

 

想到這裡的時候崔珉豪頓了下,昨晚金鐘鉉確實是向他告白了吧?由於腦中充斥著床第間纏綿的種種,他突然開始懷疑起這個記憶片段究竟是真的或者只是他在興奮過後的昏厥中出現的幻象。

 

曾有段時間崔珉豪換過不少伴侶,說是伴侶其實也就只是一起享受性愛的夥伴,其中不乏有會在歡愉之際對他說出喜歡啦愛之類話語的對象,但他認為那都只是順應著氣氛所導出的行為,說穿了其實就像台詞一樣,他並沒有特別在意或多加考慮什麼的,但金鐘鉉的表情卻在他腦海中揮之不去。

 

如果那不是自己的幻想,那金鐘鉉未免也太過真誠,當他說出喜歡自己的時候分明是在激烈雲雨後的一個中場休息,但他的眼神中甚至沒有一點淫欲,而那些落在自己五官上的親吻,一回想就像才剛發生一樣,被溫柔對待的餘溫尚存,回過神崔珉豪才發現那溫度是源自於自己發熱的雙頰。

 

捧著臉,崔珉豪對於自己這樣的反應感到有些不解,對金鐘鉉的反應也是,或許他只是一時的興頭上嗎?他們認識到現在不過也才兩個星期吧,雖然一開始的確是自己先誘惑他的,但立場顛倒了之後不知為何這麼的教人害臊。

 

房外傳來了電子鑰匙刷開門鎖的聲音,把崔珉豪從混亂的思緒中給拉了出來,不由得警覺了下,走到臥室門邊將門打開一條小縫往外頭瞧,一見是熟悉的身影馬上安下心走了出去。「你剛剛去哪裡了?」

 

剛把手中東西放到沙發前的矮桌上,金鐘鉉順著聲音的方向轉過頭,映入眼裡的是崔珉豪一絲不掛的軀體,嚇得趕緊又回頭:「你怎麼又沒穿衣服啊!」

 

「又不是沒看過。」對方的反應讓崔珉豪不禁感覺舒心,他笑了笑就往金鐘鉉身後貼去,故意越過他像是要看桌上的東西。「這是什麼?」

 

崔珉豪的舉動之明顯,金鐘鉉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安的是什麼心,欲言又止之後只是嘆口氣,隨便他任意掛在自己身上。「樓下大廳有麵包店,我想你起床之後大概會餓吧,昨天晚上都沒吃什麼。」打開紙袋,金鐘鉉拿出了一杯咖啡給崔珉豪,然後像想起什麼似的,突然認真的看向他:「啊,」

 

「嗯?」

 

「抱歉擅自借用你的房卡,我把它放回插槽了。」

 

起先崔珉豪還愣了下以為對方要講什麼重要的事,沒想到就是這樣而已,他低下頭淺淺一笑,又抬起眼對上金鐘鉉的:「嗯,沒關係啊。」

 

金鐘鉉這種認真的性格真的令人不得不喜歡,包括他看自己裸身會害羞這點也是。忍不住瞅著對方真摯的雙眼,直到他因為不好意思而別開臉後,崔珉豪才輕笑著把身體從對方身上移開。

 

「你不能去把衣服穿上嗎?我怕你著涼。」金鐘鉉說著,耳廓微紅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是他話裡的那個意思,雖然他確實多少有些擔心,而崔珉豪從後頭看也曉得他為了這個真的是全身僵直,一面好笑一面又覺得可愛,只是笑笑說聲知道了便走回臥室。

 

看崔珉豪居然願意去穿衣服,金鐘鉉是鬆了口氣,可房門關上前又忍不住瞅了眼對方輕靈的背影,搖搖頭讓自己清醒了些,金鐘鉉乾脆在沙發坐下把紙袋內的食物拿出來放到桌上。

 

剛起來的時候崔珉豪還睡得很熟,金鐘鉉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先弄點東西讓對方起床之後馬上就能填肚子,畢竟昨夜除了那件事外他們什麼也沒做,更別說吃飯了。

 

第一次還能說是被酒精迷了神智,但這次他清醒得不能再更清醒了,他從來不是那種會沉溺於性慾中的人,但他也很清楚昨晚自己把崔珉豪折騰到什麼地步,為此他感覺頭好像陣陣發痛。

 

「我的是哪一個?」

 

低頭揉著太陽穴的時候金鐘鉉並沒有發現崔珉豪已經來到自己身邊,他抬起頭一看,對方穿著白色浴袍就像隨便應付他似的,但金鐘鉉也沒多說什麼,畢竟有總比沒有好。「選你喜歡的吧。」

 

「那我要可頌。」說完崔珉豪拿起了桌上的咖啡就往金鐘鉉身旁坐去,金鐘鉉轉過來看了他一眼,而他只是回應了一個甜甜的笑容然後就打開蓋子喝了一口。

 

這分明是一個三人座的沙發,金鐘鉉坐在沙發的最右側,旁邊還有多大的位置,崔珉豪就偏要依坐自己旁邊,後來看他乾脆把兩腿伸到沙發上,就倚靠著自己的身體,看起來無比愜意。

 

「你今天有什麼行程嗎?」

 

「Fernando要帶我去參訪鬥士學院。」

 

「嗯…所以你今天不在嗎…」嘴裡嘟噥著,崔珉豪一面把玩著手裡的咖啡蓋,一面挪了下身子,把頭靠到金鐘鉉肩上。「這樣我會很無聊耶。」

 

崔珉豪的舉動明顯比之前還要更親密許多,雖然是在只有他們兩人的私密空間內,金鐘鉉還是不免覺得有些不自在,但他也不是討厭,只是不知該如何應對。

 

「你要跟我一起去?」喝了口咖啡,金鐘鉉隨口問問。

 

「不了,那裡都是認識的人,不大方便。」搖搖頭,崔珉豪看上去感覺是真有認真考慮要跟著去,但最後還是作罷。

 

「不然你平時沒事都幹什麼?」

 

「嗯…運動還是逛街什麼的吧,其實也不是太常有一個人的時候。」

 

崔珉豪這樣說的時候金鐘鉉馬上就想到了Seve,看他管這麼嚴的樣子,又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不禁感覺一陣惡寒,但他還是有點不明白,即使作為一個兄長,面對早就具有行為能力的弟弟到底為什麼需要有那樣的防備心。「那你可以出去逛逛啊。」

 

「不要,」撐起身體移動了下,崔珉豪把身子轉正後一頭倒在金鐘鉉的肩窩。「我想跟你一起。」

 

那瞬間金鐘鉉真的懷疑自己的心跳停了一下,崔珉豪嘴裡講的明明就是別的事,但他此刻竟有那種感覺,連他自己都感到不可置信。「你這是在撒嬌嗎?」

 

「嗯?你喜歡我撒嬌嗎?」仰起臉,崔珉豪向上睜著他圓亮的眼睛看金鐘鉉,兩人的臉就只有大約不到五公分的距離。「對了,謝謝你給我買早餐。」輕聲道,對方微紅的臉頰讓崔珉豪忍不住笑意,往前湊就要在他臉上一吻。

 

在對方的唇峰碰到自己之前,金鐘鉉就出手擋了下來,崔珉豪被擋的不明不白,皺著眉頭爬了起來,語氣全是不滿:「為什麼又不要了?」

 

「你不能老是這個樣子。」別開眼神不看崔珉豪,金鐘鉉表情有些複雜,但崔珉豪根本也不知道他在不高興什麼。

 

「為什麼不可以,你不是喜歡我嗎?」說完反而是崔珉豪自己感覺有些彆扭,但他又覺得理直氣壯,分明喜歡的人親近自己不是最好嗎?

 

「就是喜歡才不可以。」看了眼滿臉倔強的崔珉豪,金鐘鉉露出了有些為難的笑容。「趕緊把早餐吃了吧,我等一下也要離開了。」說完金鐘鉉往前想要把桌上的可頌拿來給崔珉豪,但才起來一些又被崔珉豪一手按回沙發內。

 

崔珉豪把自己手中的咖啡放到桌上,腿一伸就往金鐘鉉身上跨去,兩膝跨跪在他腿邊,手也向後一環抱住了他的頸子。「我不懂你的意思,我只知道你喜歡我。」語落,也不管金鐘鉉還因為他突如其來的舉動而愣在原處,唇齒微開就直接往對方的吻上。

 

金鐘鉉回過神來想透過抵抗來結束這個吻,一手還拿著咖啡他只能用左手嘗試把崔珉豪推開,但才剛來到崔珉豪胸前便被他抓下牽制住。

 

這個吻的開始是有些強硬的,金鐘鉉曉得那是因為崔珉豪在不高興,但他又何嘗不是,可他更不高興的是吻得越長,他腦中還想停止的意念就越薄弱,而當他感覺對方的軟舌滑過自己舌下並悄悄退出後,崔珉豪習慣性地以吸吮下唇作為結束,此刻他心裡竟覺得可惜,滿腦子與自己衝突的意念幾乎快將金鐘鉉搞瘋,他只能在對自己的理智失望之際看著崔珉豪退開臉,濕潤的嘴唇和垂下的睫扇幾乎是讓他理智斷線的推手。

 

「你…」兩手還環在金鐘鉉後頸,崔珉豪說話的時候垂著眼,聲線裡充滿著顯得委屈的撒嬌。「你討厭我這樣嗎?」

 

當崔珉豪抬起眼對上自己的時候,那個可憐兮兮的眼神簡直要讓金鐘鉉差點不能克制的緊緊擁住他,但最後他只是將手覆上了崔珉豪的大腿,輕輕的撫順著。「我沒有討厭。」

 

「但你不願意我親你。」索性抱住了金鐘鉉,崔珉豪整個人往他身上靠去,見他對這種軟性的央求沒輒,崔珉豪的語氣便更是哀怨。

 

「那不是因為討厭,如果討厭我還會對你有反應嗎?」左手環住了崔珉豪的腰,金鐘鉉說著更是無奈,他並不想承認自己因為一個吻而興奮,但與其讓崔珉豪發現他還是自己先說了好。

 

聽見了這個崔珉豪一下從金鐘鉉身上直起身,低頭一看對方腿間隆起的褲襠,露出了意味深厚的笑容:「你明明就想要我。」

 

「我是想,但那樣是不行的。」

 

「你要做嗎?」

 

「不行我說──呀你、」金鐘鉉本來還進行著柔性的勸說,想不到對方壓根沒理會自己苦口婆心的說了些什麼,兩手往下已經解開了他的褲頭。

 

面對金鐘鉉的驚斥,崔珉豪只是報以一個甜美的笑,接過金鐘鉉手上的咖啡將其放置到身後的矮桌,轉回來就往對方唇上一啄,唇還未離開就彼此貼著輕輕地說到:「你都這樣了,不弄很不舒服吧。」說著手便伸入金鐘鉉的褲內,隔著底褲搓揉著他早已硬脹的下身。

 

「我…我就要出門了…」金鐘鉉繃著身體,抓住崔珉豪的手想制止,但卻完全不能阻擋對方執意做下去的意念。

 

「那我幫你…」柔柔的說著,崔珉豪在金鐘鉉唇側吻了幾口後,腿往後踩下地板,就直接蹲跪在金鐘鉉腿間,拉下鐵灰色底褲後那堅挺立刻彈立而出,崔珉豪用纖長的手指將其握住,那股野性的熱燙使他忍不住吞嚥了口水,他看了眼滿臉困難的金鐘鉉,顧不得對方稍有抗拒的抵了下自己的肩膀,靠近後側了下臉,便伸出微微顫抖的紅舌舔舐那充脹著青筋的性器。

 

隨著崔珉豪如小動物般的輕舔,金鐘鉉不由得喘重了氣,他尤其受不了崔珉豪偶爾在舔舐後會像親吻一樣的以豐軟的嘴唇吸吮,還時不時抬起眼注意他的反應,當他難忍的閉上眼後,金鐘鉉感覺到那種小面積的刺激感離開了自己敏感的下體,緊接著襲上的是比他自己還要更炙熱的濕潤及柔軟。

 

崔珉豪還是有些吃力的吞吐著,姿勢的限制使他無法再觀察金鐘鉉的表情,但從他發脹的性器便可得知對方確實也享受著這樣的行為,隨著耳邊傳來的喘聲逐漸急重,崔珉豪也有些難耐的夾了下腿,一手往下撫摸著自己,卻不能達到一樣的歡快感。

 

「唔、夠了…」快意湧上的同時金鐘鉉忍不住皺眉,即使閉上眼睛還是能感受到下身的熱意,以及將自己包覆住的對方熱騰濕潤的口腔,他下意識的以手順過崔珉豪的髮,而對方也在他到達頂峰之前便退離了口舌。

 

抹了下牽出的口沫,崔珉豪在金鐘鉉還未宣洩時就停下動作,他從地上站了起來,又重新跨回金鐘鉉身上,撩起浴袍的下襬露出赤裸的下體,微歪著頭,眼底滿是即將溢出淫慾。「也摸摸我…」

 

方才崔珉豪跨跪在自己腿上沒有坐下來因此他並沒有發現,當對方直接把那挺出的勃發展露在自己面前時,金鐘鉉才曉得原來崔珉豪浴袍裡一直什麼都沒穿。

 

金鐘鉉並沒有拒絕崔珉豪的要求,反而是推了下他的臀部讓他更靠近自己一些,崔珉豪將自己的立起與金鐘鉉的靠在一塊,拉著金鐘鉉的手將兩人都圈住。「嗚…摸我…」

 

順著對方的話,金鐘鉉套弄著兩人貼在一起的性器,他感覺崔珉豪時不時上下擺動著腰部,而這樣的互相摩擦甚至比剛才崔珉豪含著自己的還要更加色情,即使已在噴發的邊緣,金鐘鉉還是強忍住那慾望,只想這幾近發狂的美好能多持續一段時間,直到崔珉豪宣洩之際,金鐘鉉以手掌覆住洩出體液的鈴口,在他之後才將自己的釋放而出。

 

得到滿足的崔珉豪在高潮後將身體倚靠在金鐘鉉身上,他輕喘著氣,一動也不動像是在享受這片刻的安寧,大約持續了一兩分鐘後,金鐘鉉才出聲打破這寂靜:「你起來一下。」

 

將崔珉豪從自己身上移開後金鐘鉉就站了起來,用紙巾稍微將自己整理了下便穿上褲子往浴室去,而崔珉豪則是一言不發的看著他離開,然後就整個人往沙方上躺倒,閉上眼沒有下一步動作,沒一會他聽見腳步聲靠近,睜開眼金鐘鉉已經蹲在沙發旁,手裡拿著條濕毛巾。

 

拉起浴袍,金鐘鉉用溫熱的溼毛巾幫崔珉豪擦拭腿間,即使並沒有弄得很混亂,但金鐘鉉還是覺得自己應該這麼做。

 

看著對方的舉動,崔珉豪沒說什麼只是慵懶的笑了笑,然後撐起上身捧住金鐘鉉的臉,在他臉頰上一吻後又躺了回去,待金鐘鉉結束動作之前兩人都沒有交談,直到他洗完毛巾又走回來,拿了放在另張椅子上的私人物品之後才開口道:「我要走了喔。」

 

「你會到很晚嗎?」崔珉豪躺在沙發上側著臉看金鐘鉉問。

 

「應該不會,頂多到下午吧。」

 

「晚上可以去找你嗎?」臉上掛著淡淡的笑意,崔珉豪見金鐘鉉停頓了下,便又開口問了一次:「可以嗎?」

 

金鐘鉉停滯了大概有半分鐘,才又動作了起來,然後應了聲:「嗯。」

 

聽到對方的允肯崔珉豪才露出了燦爛的笑。「那我七點後下去找你喔。」

 

金鐘鉉只是點點頭沒再回話,他離開前還又看了崔珉豪一眼,崔珉豪就舉起手輕揮了幾下,並沒有起身而是躺著目送他離開,看著房門關上後他又閉上了雙眼,臉上全是滿足的樣子。

 

現在他只要睡一覺就夠了。

 

 

《待續》

 


 

崔珉豪真的好、蕩、啊QQQQQQQQQQQ←?

覺得金記者每天都要被鬥牛士逼瘋啊

無時無刻想做愛的一個人

明明不行還硬要磨磨←

嗚嗚嗚我好喜歡蕩婦喔這篇應該改成 歡迎來到蕩婦的生活(幹

之後大概每一篇都慎

大慎小慎看鬥牛士的胃口(靠

 

嗚我覺得有一百年沒更鬥牛(自己知道

覺得今天一定得更的原因是我可能接著三個月都不會更文←

你們可以趁這段時間看看以前的然後把還沒留言的都留給我(逼誰啊

 

欸你們不回我我真的會三個月過完也不回來XDDDDDDDDDDDDDD(幹

 

 

arrow
arrow

    艾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