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貓咪習性

 

「崔珉豪,你還不起床嗎?」

 

隱約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珉豪睜開眼睛,本該躺在自己身旁的鐘鉉卻沒在眼前,他爬坐了起來,轉過頭,鐘鉉站在房間門口,穿著粉紅色圍裙、手裡還拿著鍋鏟。

 

「嗯?早安?」珉豪還沒完全清醒,有些迷迷糊糊的揉著眼睛。

 

 

「還早安,已經快中午了。」走到床邊,鐘鉉順順珉豪睡亂的頭髮,看著他那雙垂下的貓耳,感覺好像還不是很有精神。「先起來洗澡,一會吃飯。」

 

珉豪聽了只是點點頭,還有些打瞌睡的坐在床上,最後還是鐘鉉半拖半拉的把他塞進浴室,然後才回到廚房準備早點。

 

一邊盛著白飯,鐘鉉又忍不住打了個呵欠,老實說昨晚睡得並不好,一方面是因為意識到珉豪就睡在自己身邊,他總覺得心裡焦躁的睡不下,反觀是珉豪睡得相當沉,還不時就朝他懷裡蹭,搔得他心窩癢,好幾次都快要把持不住自己,害得他只能早早起床去外頭吹風冷靜。

 

除去哥哥的身分,到底他還是個男人啊,成熟健全的男人!喜歡的人就躺在自己身邊睡的毫無防備,沒有反應那才叫奇怪,但一想到珉豪是那麼信任自己,罪惡感便油然而生……

 

手裡還舉著飯杓,鐘鉉越想越忍不住嘆氣,在這樣下去一點都不是辦法,不論是珉豪現在的狀況,還是他那無所適從的感情。

 

這時候鐘鉉才忽然想起,從他去把珉豪叫醒到現在,也過了快半個鐘頭了,照珉豪的習慣,並不是會在浴室裡頭東摸西摸的類型,鐘鉉心裡覺得奇怪,就想去看看發生什麼事了。

 

走到浴室前,他敲敲門說到:「珉豪?」

 

『什、什麼?』

 

「你好了沒有?飯要涼了。」

 

『呃…我…我還沒…』

 

「沒聽到水聲啊,你還沒洗好?」

 

『水…有、有啊,我正在洗…』說著從浴室裡就傳來了開水的聲音,鐘鉉雖然感覺有點奇怪,但想著或許是環境還不熟悉才弄的久吧,正當他這麼想並要離開時,門的另一邊卻傳來一陣碰撞聲響,還有珉豪的叫聲。『啊!』

 

被那聲音嚇了一跳,怕珉豪出了什麼意外,鐘鉉也不管什麼禮節了,門把一扭就直接衝了進去:「怎麼了!」

 

就在鐘鉉衝進浴室的同時,只見有個身影快速的往自己的方向移動過來,鐘鉉回過神一看,躲在自己身旁,光著身子,只在腰間圍了一條小毛巾的,正是珉豪。「你──你在幹什麼啊!」一面被珉豪的舉動嚇了一跳,鐘鉉抬起頭又看到開著水的蓮蓬頭正因為水壓的勁道而在地上掃動,不斷朝四處噴灑水花,也不顧自己會被淋得一身濕,鐘鉉就趕緊上前去把水關掉,轉過頭,對著還縮在門邊的珉豪說:「崔珉豪!你在搞什麼飛機啊!」

 

被吼了一聲的珉豪身體一顫,畏畏縮縮的抬起臉,看到水已經不再到處亂灑了,才直起身子,有些不知所措的,要看著鐘鉉也不是、不看也不是。「我…」

 

「你還沒洗?」鐘鉉問到,而對方只是搖搖頭,注意到他的異樣,鐘鉉才忽然想起珉豪現在的狀況不如以往。「你不想洗澡?」

 

「不是不想,可是一想到要碰水,我就…」

 

「怕水?」

 

「怕?我不是怕──」珉豪才正想辯駁,只見鐘鉉手裡拉著蓮蓬頭,水一開就往他這兒灑,嚇得他趕緊又往牆角縮:「我怕、我怕!」

 

鐘鉉扭上水龍頭,雙手往胸上一抱,長長的呼出口氣:「你還真是變成貓了啊…」

 

縮在牆角的珉豪只是哭喪著臉,他願意嗎?一覺醒來變成了連澡都沒法洗的體質,最想嘆氣的是他吧!

 

兩人就這樣僵持了一會,最後是鐘鉉打破沉默。「過來。」

 

看著鐘鉉朝自己招手,珉豪心裡有些不安,用膝蓋想也知道鐘鉉哥要幹什麼,他先是搖搖頭,繼續站在門邊不走。

 

「快過來,快點。」鐘鉉又叫了一遍,眼看對方根本沒有移動半步,他只好上前把人強拉過去,珉豪當然是嚇得掙扎,卻敵不過鐘鉉的蠻力。

 

「哥!不要、討厭、我不要!」一面掙扎著叫喊,鐘鉉卻像是充耳不聞,只是把那只胡亂扭動的大貓塞進浴缸。

 

「好了,不洗澡也不是辦法,你今晚還要跟我睡呢。」坐在浴缸邊緣,鐘鉉兩腳一跨,像安全座椅似的固定住珉豪,然後就抓來蓮蓬頭要給他沖水。

 

「不跟你睡、討厭──啊!」

 

熱水一淋到身上的時候,珉豪感覺自己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驚恐之餘他只能緊緊抓住鐘鉉扣在自己身上的兩條腿,力道之大連指甲都有些陷入對方的皮膚。

 

鐘鉉哪顧得了那種微弱的皮肉之痛,一淋完水就給他倒上洗髮水像洗小狗似的搓洗珉豪的頭髮,快速的洗了一回。「沖水了啊。」

 

「嗚…我不要…」

 

「你要頂著一頭泡泡我也沒意見。」

 

鐘鉉這話一說,本來還唔咽著抗拒的珉豪只能噤了聲,可憐兮兮地垂下頭任憑溫水從自己頭上沖下,鐘鉉還特別小心,不讓水從貓耳朵流進去了。

 

「好了,身體你自己洗。」

 

「……不洗。」頭髮濕漉漉的滴著水,珉豪覺得自己彷彿是遭受了極不人道的待遇,嘟著嘴,他有些賭氣的說:「哥不是要幫我洗嗎?那就洗啊。」

 

「你──」鐘鉉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好!我洗!」

 

抹著沐浴露的手掌覆上對方肌膚的時候,鐘鉉覺得自己簡直是瘋了,他也知道珉豪現在是鬧脾氣才這樣說話,沒哄居然還順著他的話,說穿了根本是他潛意識裡不想錯過這大好機會吧。

 

一面幫珉豪洗拭著後背,鐘鉉腦子裏頭亂糟糟的,要是珉豪知道自己現在腦海裡面想的什麼,大概會嚇得奪門而出吧。

 

本來鐘鉉還一邊壓抑自己糟糕的念頭、一邊告訴自己要冷靜,手伸到前軀的時候,卻忽然有了另一種感覺。

 

他知道珉豪本來就是不太長肉的體質,但起碼以前身體還算結實,現在一摸,雖然肌肉線條還是有的,可比起以往的,現在就只剩下細細軟軟的皮肉,尤其滑過那明顯的肋間凹凸時,鐘鉉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

 

洗著洗著,鐘鉉突然發現兩腿間的人變安靜了,居然也不太掙扎,但卻有視微微縮著身子,好像有哪裡不舒服一樣。「珉豪?」

 

聽到鐘鉉的叫喚,珉豪像是有些驚嚇的顫了一下。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沒、沒有…」說著又更蜷住身體,好似要遮掩什麼。「別洗了啦哥…」

 

鐘鉉當然看出了珉豪的異樣,他往下一看,瞬間紅了臉,在那雙纖細的腿中央,即使想要緊緊夾住,卻依然沒辦法遮掩住的昂起。「你…你怎麼有反應了…」

 

「我哪知道!」沒想到鐘鉉會發現,珉豪又羞愧又有些惱怒,丟人的感覺眼淚都要流出來了,他抓住鐘鉉還擱在自己腹部上的手,想要將其扯開。「還不是哥胡亂摸!快放開我啦…」

 

鐘鉉還處在腦筋當機的狀態,可手還是抓得牢牢的,一瞬間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也不管珉豪還在哭嚷著要他放開,那只手就從平坦的小腹慢慢往下滑。

 

「我幫你。」

 

他一定是腦子壞了,要不然就是神經接錯線,鐘鉉一面雖然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話,手卻像不受控制的伸往那塊禁忌之地。

 

「不──」還沒來的及拒絕,對方的厚掌竟已包覆住自己腿間的昂然,珉豪不敢相信自己現在正經歷的,因為太過震驚,他只是倒抽了一口氣。「不…不行…你在做什麼…」

 

珉豪抓住那只正侵略著自己的手,想試圖掙脫,但可能是受了驚嚇,絲毫使不上力。「哥…不可以…」

 

像著了魔一般,鐘鉉耳裡根本聽不進珉豪的哀求,但即使是如此,他的動作卻是很溫柔的,不僅沒有弄痛對方,他甚至還能感覺那在自己掌中的發熱發脹。

 

越是意識到自己現在的處境,身下傳來的感覺便更清晰,眼看鐘鉉是沒打算放過自己,珉豪摀住自己的嘴,深怕自己會從喉底溢出任何一丁點不雅的聲音。

 

那種感覺並不是不舒服,硬要說起來,怎麼可能不舒服,但在這種情況下,他崔珉豪可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被金鐘鉉這樣子撫弄,在腦子漸漸開始不能思考之後,眼淚也奪眶而出。「哥…不要…好可怕…」

 

聽著,鐘鉉竟只是側下臉親吻他被淚水劃過的臉頰,輕聲說到:「不要怕,哥不會害你。」

 

搓揉套弄的手加快了速度,珉豪感覺到下腹輕微的痙攣,便在對方手中洩出熱液。

 

宣洩後的珉豪有些失了魂,身體放鬆的同時,頭就往鐘鉉身上靠去,而鐘鉉只是拉過蓮蓬頭,開了水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的幫他清理身體,直到過了一會,鐘鉉已經幫他沖洗乾淨了,珉豪才漸漸回過神,跟著臉也脹得通紅,眼底噙著淚,不一會就撲簌簌的落了滿臉。

 

「哥這是在幹什麼嘛…捉弄人嗎?為什麼這樣欺負人…」嗚咽的哭著,一雙手在小臉上胡亂抹,一放下眼淚又盈了出來。

 

鐘鉉這時才像從夢裡醒過來一樣,看著珉豪哭泣的臉,他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行為,著實把對方給嚇壞了。

 

「不、不要哭啊,哥嚇到你了嗎?哥錯了,你別哭啊…」鐘鉉伸手想幫珉豪抹去眼淚,第一次被對方揮掉了,鐘鉉看著心疼,又試了一遍,嘴裡還是說著:「哥錯了,是哥不好,珉豪啊別哭了…」

 

摸摸小臉、揉揉頭髮,最後乾脆是擁著輕哄的,先是把珉豪的情緒安撫下來,鐘鉉見他已見見收斂住哭泣,才說到:「珉豪嚇壞了吧,對不起。」

 

靠在鐘鉉胸上的臉這才緩緩抬起,用一種極哀怨的眼神,帶著鼻音,珉豪整理了好久呼吸,才有辦法說話。

 

「很可怕,為什麼那樣對我?」

 

「沒想要嚇你,不想讓你難受才那樣的。」

 

「可我嚇到了,哥完全不聽我說話,我說不要,你也不住手…」

 

「是哥不好,下次不擅自那麼做了,能原諒我嗎?」

 

珉豪垂下頭不答話,弄得鐘鉉很是緊張,過了良久,珉豪才又開口:

 

「哥出去吧,我要穿衣服了。」

 

被趕到外面去的鐘鉉有些失神的坐到床上,他也被自己嚇了一跳,簡直像是野獸一樣,那股不能控制的慾望,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感覺背椎發麻。

 

低頭只是不斷扳動手指,鐘鉉顯得相當焦慮不安的,等待那扇門開啟。

 

浴室門再度打開的時候,鐘鉉趕緊抬起頭,珉豪已經穿上了寬鬆的T恤,濕漉漉的頭髮還滴著水。

 

他站在鐘鉉面前,表情難以解讀,鐘鉉心裡忐忑不安的,想和他說話卻又不知道能不能說。

 

「幫我吹乾頭髮。」兩人對看了一會後,珉豪突然開口說到,鐘鉉起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慌慌張張起身去拿吹風機,回過來的時候珉豪已經坐在床上等待,鐘鉉走過去拿起他披在肩上的毛巾,先小心翼翼地幫他壓乾頭髮,期間珉豪都沒有說話,也沒做任何反應,鐘鉉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生氣,心裡也有些愧疚。

 

「珉豪,對不起。」

 

「……」珉豪沒有答話,過了好久,他深吸了口氣之後,又長嘆而出。「我原諒你。」

 

收到對方的原諒,鐘鉉這才放下心,接上吹風機後,動作輕柔的幫珉豪烘乾頭髮。

 

「今天碗盤都得哥洗。」

 

「好,我洗。」

 

「衣服也是。」

 

「衣服也洗。」

 

「我還要吃冰淇淋。」

 

「好,哥下午出去買。」

 

輕輕撥散珉豪柔軟的髮絲,吹風機靠近耳邊的時候轟隆隆的,兩人的對話也有些不清晰。

 

「珉豪,」放回了平時說話正常的音量,鐘鉉就是篤信了珉豪聽不到自己說什麼。「我喜歡你。」

 

「什麼?」因為聽不清對方說話,珉豪用更大的音量回應,這時候鐘鉉正好結束烘髮,關上了吹風機。「哥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

 

「沒有。」鐘鉉只是笑笑,捲捲吹風機電線,離開了珉豪身後。「我只是說好了而已。」

 

 

《待續》


 

 

來,又是一個一百年更一次的概念

不太想在這裡抱怨這個但我真的好忙喔Q(←抱怨了

部落格關了差不多兩天又把它打開到底有事嗎XDDDD

等等真的有人發現嗎←

 

arrow
arrow

    艾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