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情人提出分手後各自不同的反應*

 

李珍基 Ver.

 

「我受不了了,我要跟你分手。」

 

 

李珍基從文件堆中抬起頭,看見崔珉豪站在自己的書桌前一副氣嘟嘟的樣子。

「這次又怎麼了?」微微一笑之後李珍基又把眼神放回筆電上,一面打著報表一面開口:「是氣我上次出差沒買你的禮物?還是我又不小心吃了冰箱裡的你什麼?」

 

「李珍基我是認真的!」

 

「啊,」無視於提高音量的崔珉豪,李珍基只是又抬起臉,用他一貫溫柔近人的笑容說到:「難道是我昨天晚上沒滿足你?」

 

「唔、不是!」崔珉豪炸紅了臉,被李珍基說的一時語頓,回過神他想起正經事,把右手無名指上的銀戒拔了下來拍在李珍基面前。「你、你為什麼在公司裡胡說八道!」

 

「我說什麼了?」

「你說那是婚──」想起了前幾天在公司裡被大家以注目洗禮的場景,崔珉豪又不得不感覺困窘到了極點,一個單字卡在喉頭很是困難的吐了出來:「戒……」

 

瞧了眼桌上的戒指,又看看垂著頭滿臉通紅的崔珉豪,李珍基只是招了招手示意要對方往自己來。「過來。」

崔珉豪遲疑著要去不去的,李珍基又喚了一次才勉強移步,才剛靠到面前,對方抓著自己的手腕硬是拉了下去,人就坐到了他腿上。

 

「你不想跟我結婚?」

「唔、也不是,可是、」

 

動作打斷了崔珉豪未說完的話,李珍基伸手摸下了桌上的戒指,一手環住對方並往前托住了他的右手,又重新將戒指戴回原位。「就算你不想也太遲了,昨天我已經把訂婚的消息告訴了部長。」親了親崔珉豪的手指背,李珍基臉上的笑容充滿餘裕。「你還要分手嗎?大概全公司都知道你要嫁給我的事了。」

 

崔珉豪心一揪,的確打一開始就沒有要拒絕李珍基的意思,但就是對他這種信心滿滿的樣子感到不是滋味,咬咬唇,眼神有些哀怨的說到:「你…你…你求婚不會太隨便了嗎…」

「嗯?你要我單膝下跪嗎?」

「嗚…夠了我不想跟你說話啦…」

 

 

金鐘鉉 Ver.

 

「我受不了了,我要跟你分手。」

 

崔珉豪這句話的尾音都還未結束,緊接著傳進耳裡的是一陣瓷器摔碎的聲響。

 

因為不敢相信自己聽見的話,金鐘鉉呆愣在原地,兩眼發直的看著從手裡滑出而摔落流理台的瓷碗碎片,好一會才緩緩轉過身,聲音顫抖地開口:「你…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要跟你分手。」

 

「什…什麼?」金鐘鉉站在原地腳像被釘住一樣動彈不得,他無法輕易接受所以又問了一次。

 

看著對方滿是震驚的臉還有那雙顫抖著且尚未拖下洗碗用塑膠手套的手,崔珉豪一時間覺得有點想笑,但還是拉回了鎮定的情緒。「我、要、分、手。」

 

「你!你怎麼可以!」一個箭步衝上前,也顧不得自己手上的膠料手套還沾有洗碗精泡沫,就直接抓住了崔珉豪的雙臂。「我、我做錯了什麼嗎?你說啊不管是什麼我都可以改,嗚嗚你怎麼可以說要分手,如果沒有的話那我──」

 

「哥你改不了的。」仔細一看金鐘鉉的眼眶已經紅了,崔珉豪別開眼裝作沒看見,怕自己會心軟。

「你說啊我會改、我會!」

 

「你能不能別什麼事都幫我做?因為哥我都快變成廢人了。」說起這個崔珉豪就懊惱的不行,因為平時金鐘鉉對自己無微不至的呵護,上週對方只是出差兩天,他才發現所有事情做起來都生疏的不得了,例如他居然忘記熱水器的設定方法,為此他洗了兩天冷水澡,而這只是眾多問題裡的其中一件。

 

「可…可是我怎麼能讓你做那些…」金鐘鉉兩眼淚汪汪的,早在他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就說了會永遠照顧崔珉豪,他也沒食言,兩人交往同居到現在所有的家務他可是沒讓崔珉豪動到一根手指,以為這樣是愛護的極致,怎麼知道對方現在竟用這個做為分手的要脅。「我說要照顧你的…」

 

「但哥你太誇張了啊,先不說家裡的事,我到現在還沒能考駕照,去哪你都說載我去,連上班…送到校門口也就算了你還跟著我上到辦公室!」

「那、那是我看你每天搬那麼多教材,我怕你累嘛…」

「我會被學生笑啊!」越講崔珉豪就越覺得丟人,他要拒絕金鐘鉉陪自己到辦公室,金鐘鉉就會死纏爛打裝可憐然後硬跟上去,只要想起同事和學生那個曖昧又好笑的眼神,他恨不得立刻炸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總之,你要是不改我就要跟你分手!」

 

「嗚…可是家裡的事又沒人看的到…而且你搬那些東西看起來真的很累啊…」

「不准再跟到我辦公室!」

「嚶、好…好啦…我不跟就是了…」低下頭抽抽鼻子,金鐘鉉整個人看起來可憐兮兮的,一會兒又抬起頭小心地問道:「那,至少讓我送你到學院大樓門口…」

看著對方起碼已經做了很大讓步的份上,崔珉豪縱使還不夠滿意但因為金鐘鉉看起來實在太可憐。「你答應我了喔。」金鐘鉉趕緊點頭應和著,崔珉豪只是無奈的深吸了一口氣又緩緩吐出:「好熱,我要去洗個澡。」

 

「珉豪,不生氣了?」

「嗯。」

「不會跟我分手了?」

「對啦。」

「要不要我幫你洗頭?」

「你去做你自己的事啦!」

 

 

金基範 Ver.

 

「我受不了了,我要跟你分手。」

 

金基範本來還在看著手機網頁上這季的品牌新品,聽到這句話抬起頭只看見崔珉豪嘟著嘴、兩眼淚盈盈地對著自己。「怎、怎麼了?」

 

「我的衣服又不見了。」

「呃…哪件?」

「Adidas & Subcrew。」

金基範絞盡了腦汁卻想不起崔珉豪口中的那件衣服,有些為難的又開口:「哪件?」

「Adidas & Subcrew!我前幾天還穿過的啊Stormtrooper那件!」

 

說起了星際大戰,金基範腦中才終於浮現了那件衣服模糊的樣貌。「喔…你說黑色那件?怎麼了?」

「還怎麼了!你把我的衣服丟掉這都是第幾次了!」

「你說我昨天清出去那堆不穿的衣服裡面有你那件?」

「不止!還有那才不是不穿的!」越說越生氣,崔珉豪甚至都氣出了眼淚來,自己寶貝的衣物被金基範清掉已經不是第一次,一開始他只是想怎麼常常找不到衣服,後來才知道對方有定期清理不穿的衣物這件事,而且還不確認是不是自己的,看不順眼就丟,兩人同居三年多,他被扔掉的衣服累計應該有上百件。

 

「那種T恤很一般吧,再買就好了啊」金基范露出了稍有不耐的表情,雖然這件事確實是他理虧,但就為了衣服這種小東西跟他鬧分手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才不一般!那是13年的限定款!」

「不過就是丟了幾件衣服你至於那麼生氣嗎?況且我哪知道你還要穿啊,那個看起來很過時欸。」

「金基範!!」

 

終於忍不住吼出聲,金基範也被崔珉豪給嚇著,只見他吼完之後喘著氣,稍閉了一下眼像是放棄的嘆了口氣:「算了,我不想說了。」語落便轉身進了臥房,金基範愣了下才感覺不對,跟進去後就看見崔珉豪背對著門口坐在床邊,一雙肩膀垂垂的,像沒了媽媽的孤兒一樣。

 

搔搔頭,金基範走到崔珉豪旁邊坐下,而對方只是別過臉明顯不想理。

 

「珉豪?」

叫了一聲但沒有回應,金基範側過頭去看,又叫了一次:

「珉豪?寶貝?」

崔珉豪根本不想理他,又把身體轉得更過了點,偷偷抹去眼淚的動作卻被金基範看在眼裡。

「咦~別哭啦,我道歉就是了,轉過來嘛我們寶貝。」

「誰是你寶貝…」哭著鼻子,崔珉豪還是沒有要轉過頭的意思。

「好啦別生氣嘛,我以後保證不會這麼做了,雖然你那個衣服真的看起來──」話還沒說完崔珉豪就轉過來給了一個怒騰騰的瞪視,金基範才趕緊改口:「不然我給你買新的,嗯?好不好?」

「……真的?」

用力的點點頭,看對方似乎接受了,金基範又接著說:「當然,你要什麼我都買給你。」

「那…這個月新出的鞋。」

「好,買。」

「球隊聯名的帽子。」

「買買買。」

「還有首爾周限量款。」

「都買都買。」

 

為了讓情人開心金基範可是什麼都答應了,從Adidas旗艦店走出來之後崔珉豪終於是給了他原本那種令人心暖的笑容。

「開心了?」

「嗯!很開心。」

「那就好,不過珉豪啊…」

「嗯?」

「下次不能讓我幫你挑衣──」

「咳!」

「嗯,當我沒說。」

 

 

李泰民 Ver.

 

「我受不了了,我要跟你分手。」

 

說完這句話之後崔珉豪以為對方會給他震驚疑惑的表情,或是著急地問自己為什麼然後要求原諒,應該是要這樣才對,但他的對象不僅一點反應也沒有,甚至還對著電視節目做出哈哈大笑的反應。

 

「李泰民…」

「哥、哥你來看,這個真的超好笑的。」沙發上的李泰民手裡抱著一包洋芋片,指著電視機一邊笑一邊轉過來招呼崔珉豪加入。

「李泰民,我剛剛說我要跟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也太誇張了吧!」笑著笑著還有洋芋片的碎片掉下來落到地毯上,崔珉豪走過去撿起餅乾碎片,又說:

「我說我要──」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泰民!」

 

怒吼了一聲之後終於喚得當事人的注意力,崔珉豪拿起放在桌上的遙控器切掉電視後將其丟入沙發,才又對著李泰民一字一句清楚的說到:「我要跟你分手!」

 

沉默在兩人之間延續了大約半分鐘,打破這寂靜的卻是李泰民的一聲:「诶?什麼?」

 

崔珉豪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中風前夕,他閉上眼睛扶住後頸深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己要冷靜沉著。「我,要跟你,分、手。」語落崔珉豪睜開眼,李泰民竟已經站起身並在自己面前非常近的位置,兩眼直直地看著自己,嚇得崔珉豪差點沒叫出聲。「你、你幹什麼!」

 

「哥…」說話的時候李泰民並沒有太多表情,但一雙晶瑩的大眼直盯著崔珉豪。「你要跟我分手?」

 

崔珉豪嚥嚥口水,不自主的往後退了一步,但李泰民很快的又跟了上來,看著他那雙眼睛,直率的眼神裡似乎有東西閃閃發亮。

 

「你不喜歡我了嗎?」

「唔、我、」

「哥已經不喜歡我了嗎?你討厭我嗎?」

「不,我沒有討厭、」

忽然的李泰民就握住了崔珉豪的手,那眼神依然像是要把人吸入一般,崔珉豪不能移開視線只能辛苦地看著他的薄唇緩緩開啓。

「可是我喜歡你,哥,我太喜歡你了,你不也知道的嗎?」

 

胸口像是受到了重捶,崔珉豪差點沒能站穩腳,搖晃了一下的時候李泰民順勢摟住了他的腰,把他往自己摟近。「哥,我做錯了什麼?」

 

「你…你…沒有…只是…」李泰民的眼神和話語像是有毒性似的使崔珉豪陷入思考的混亂,腦中片段的字詞組合不成句子。

「只是?」

「嗚…」看著對方清澈的眼底,崔珉豪感覺有些難以呼吸,甚至覺得快哭了。「我沒有不喜歡你…」

「可是你說你想分手,你說你受不了,怎麼了?」

「那是…」挑選著腦海裡飄過的字句,崔珉豪最後卻只能說出他認為最難以啟齒的那個。「你…每天都要…太多次了…我…我…」

 

「你不喜歡我要你?」

「不、不是…」

「那就是喜歡囉?」

「也…」

「嗯!哥,我也喜歡!太好了呢!」

「什、嗯?」被李泰民一連串的問話弄得暈頭轉向,崔珉豪一時還轉不過精神對方就吻了上來。

 

「哥我真的超喜歡你的,你也喜歡我吧?」

「喔…嗯,我喜歡啊…」傻傻的點頭,崔珉豪覺得似乎有哪裡怪怪的,但腦袋卻運轉不良,李泰民只是一直抱著自己還在耳邊說著太喜歡你了等等的話語,等到回過神時,他已經被壓在沙發上剩下一件內褲了。

 

 

 


 

五人輪小段子(靠

請把每個小段子想成各是不同的故事

豪豪並沒有腳踏四條船(雖然我想要五人輪

 

主題是女友(他是男的)提出分手後每個男朋友的反應

我只能說

李泰民太神←

好這等等在講我得說一下大家的設定(很忙

 

溫珉同公司(一般商務公司那種

珍基是課長,而豪豪是一般職員

嗚嗚歐巴超厲害的他才27歲下個月又要升遷了啦QQQQ

豪豪嫁給歐巴很ok啊不久後你就可以辭職在家當悠閒家庭主婦←

兩人吵架的原因是

李珍基買了對戒給豪豪,在公司的時候同事們看到問他那是什麼戒指,想都沒想就回答是婚戒,說完全部的人都回頭看向崔珉豪…

嗯而且這時候歐巴還沒有求婚他真的超屌的完全有自信←XDDDDD

 

鉉珉這對就是奴僕與大小姐啊(幹不是

金鐘鉉真的XDDDDDDDDDDDDDD愛得像個奴隸(←

但豪豪沒有逼他真的

是金鐘鉉自己想做的他做的很爽←

兩人吵架的原因應該一目了然

豪豪是大學講師,而鐘鉉那麼奴我原本想說他是無業遊民(靠)家庭主夫啦

但後來想說讓他在大學裡當研究技術員好了

全世界都知道崔老師的男朋友是化工系的技術員

而且崔珉豪真的很討厭金鐘鉉陪他到辦公室

因為接下來一整天他都會被調侃是小公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y珉就很寫實我覺得

因為金基範的嘴還是一樣壞XDDDDDDDDDDDD

沒有特別設定這兩個人的職業和年齡

金基範感覺就是有錢人家少爺←

但他的信用卡還是有額度上限啦嗯可以刷到200萬(跟沒有一樣

這兩個人一定很常吵架(我說小吵鬥嘴那種畢竟基範真的XDDD

這次吵架的原因就是因為基範丟了豪豪的衣服

他真的不是故意要丟的

他只是認真覺得那是不會再穿的衣服

(打死他都不會穿到自己身上的衣服(

一邊道歉還要一邊嫌那個衣服真的很醜

可以這樣的大概也只有金基範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民珉

李泰民真的太厲害他根本就有催眠師執照吧(他沒有

豪豪就這樣被你呼嚨過去了啊XDDD

而且明明分手的理由是豪豪覺得泰民索愛無度

但最後被騙一騙(?)還是一樣被上←

啊不就還好崔珉豪是天賦異稟的身體不然怎麼撐得住XDDDDDDD

設定裡泰民是大學生小朋友

他有無限的體力和無窮無盡的性慾(幹

據崔珉豪所言(?)他最討厭的是有時候兩人剛回到家

李泰民會在玄關難以自持就把他上了

是有多急?

好啦因為你是小朋友所以原諒你

(崔珉豪表示不平↑

 

這真的腦洞全開小段子

後記還要逼人家看一大段的人設

我就是世界上最任性最有事的寫手

嗚嗚你們不可以不理我

不然我以後開腦洞都不要跟你們分享QQ(←萬幸的感覺

arrow
arrow

    艾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